高防服务器有什么用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3-04-10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高防服务器,就是为了防止网站受到攻击,没有高防服务器可能会被攻击,导致网瘫痪。从而失去一些客户,这些损失都是不可估量的。所以,高防服务器是很重要的。那么我们一般受到的网络攻击有哪些呢?

1、CC攻击:CC攻击的原理就是攻击者控制某些主机不停地发大量数据包给对方服务器造成服务器资源耗尽,一直到宕机崩溃。CC就是模拟多个用户不停地进行访问那些需要大量数据操作的页面,造成服务器资源的浪费,CPU长时间处于100%,永远都有处理不完的连接,直至就网络拥塞,正常的访问被中止。也就是说CC攻击是借助代理服务器模拟多个用户不停的对网站进行访问请求。

2、DOS攻击是一种针对服务器的能够让服务器呈现静止状态的攻击方式。有时候也加服务停止攻击或拒绝服务攻击。其原理就是发送大量的合法请求到服务器,服务器无法分辨这些请求是正常请求还是攻击请求,所以都会照单全收。海量的请求会造成服务器停止工作或拒绝服务的状态。这就是Dos攻击。

3、DDOS攻击:DOS攻击是DDOS攻击的前身,近几年由于宽带的普及,很多网站开始盈利,其中很多非法网站利润巨大,造成同行之间互相攻击,还有一部分人利用网络攻击来敲诈钱财。同时windows平台的漏洞大量的被公布,流氓软件,病毒,木马大量充斥着网络,有些技术的人可以很容易非法入侵控制大量的个人计算机来

发起DDOS攻击从中谋利。这是网络中较普遍的攻击类型,衍生了很多其他的攻击类型,但是,其原理都是通过多台肉鸡发送大量合法的请求占用大量服务资源,以达到瘫痪网络或者服务器死机的目的。

受到攻击后的服务器,如果没有防御或者防御太低,就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CC攻击会使服务器CPU达到峰值100%,网站瘫痪无法正常打开,IIS停止服务,出现503状态无法自动恢复。所以选择服务器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网站受到攻击的大小来考虑购买高防服务器。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万一网站被攻击,那就得不偿失了。

RAKsmart机房高防服务器,最高可防御300G,满足您不同的攻击需求,保证您的网站安全运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