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为根基,服务为抓手铸就上海企芯可圈可点的市场口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4-10

现代科技进步发展,为社会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各行各业都离不开技术助力,外贸领域自然也是如此,科技创新增强外贸企业实力,实现运营管理降本增效,助力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作为一家服务于外贸领域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企芯拥有强大技术团队,多年来持续升级优化服务品质,在业内颇具知名度和影响力。

科技公司的发展必然离不开背后强有力的人才资源支撑,企芯核心团队深耕外贸行业,创始人以及渠道经理更是扎根该领域近二十年,研发科技人员均来自国内外名牌大学和知名企业,曾为50000+外贸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国内外营销管理解决方案,创新理论知识和扎实的实践经验毋庸置疑,经过多年技术积累、产品更新迭代,使企芯主营产品在市场内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为了帮助企业客户打造更为精准的配套产品与服务,企芯加快自我升级转型步伐,大量引进国内外前端技术,投资设立专业科技研发部门,每年都进行大额资金投入,并确保每年都有突破性科技成果,目前公司在SaaS管理领域已拥有14份软件著作权。凭借自身强劲的科技实力与优势,企芯收获大量客户认可青睐,合作伙伴遍布多个领域,其中不乏中国建材、南孚、三一重工等知名大企业。

除了科技实力领先业内同行外,企芯在服务方面,同样表现得可圈可点,轻松斩获卓越市场口碑。除了提供专业系统培训、疑难解答、案例解析等服务外,企芯CRM系统还可以给用户提供销售线索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销售流程管理、产品及订单管理、外贸单据创建、业绩透视、多渠道获客等服务,帮助外贸中、小、微跨境贸易企业实现高效运转。

以售后服务为例,企芯基于客户需求,构建专业服务团队,全方位满足客户诉求,为客户带来极致愉悦服务体验。7*24小时全天待命,高效及时响应,1v1在线答疑,专业技术指导支持,按需定制阶段培训方案,助攻企业管理人才,聚焦人员成长提效。更有每月一次的适时导学,全程跟踪培训效果,全链路服务诉求兜底,商务对接贴身式陪伴,帮助企业客户和销售业绩实现爆发式增长。

以科技为根基,以客户为中心,企芯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链优质服务。未来,企芯将会继续把数字化平台、AI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功能融入到管理平台,并及时倾听客户声音,持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欢迎大家试用企芯CRM系统,企芯CRM,永久免费,一个可以给您带来订单的CRM系统~免费试用CRM系统可登录企芯官网申请或关注公众号企芯CRM进行申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