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坚果N1正式发布,投影市场或将掀起轻便化浪潮?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04-14

投影仪作为一种能够将小屏幕内容放大到大屏幕上的设备,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随着科技的发展,投影仪也不断地推陈出新,从传统的灯泡投影到激光投影,从长焦投影到超短焦投影,从固定式投影到便携式投影,各种类型的投影仪应有尽有,满足了不同场景和需求的观影体验。

松果财经消息,2023年4月12日,坚果投影正式发布全新产品坚果N1。据悉,坚果N1是一款三色激光云台投影,机身小巧,一拎就走,不用费劲调节与固定,灵动云台结构搭配实时校正画面功能,最大化覆盖室内户外,天台海边等多种观影环境的要求,让用户使用更随心。那么,这款产品的发布,对坚果品牌意味着什么,又对行业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一、坚果N1,刷新观影新体验

坚果投影此次推出的新品坚果N1除了上文提到的轻便化的特点外,还在技术、功能、体验等各个方面实现了跨越式飞跃,为用户带来更高体验,具体来看:

1.硬件参数实现突破:搭载三色激光光源的坚果 N1 在亮度上达到了 800 CVIA 流明,对比度为 1600:1,是 LED 光源的 3 倍左右。在色域上,是 LED 的两倍左右,画面均匀度达到了 95%,而传统的 LED 只能达到 90% 左右。这意味着坚果N1可以在任何光线条件下呈现出清晰、鲜艳、细腻的画面,而且不用担心光源老化或更换的问题。

2.云台结构突破空间限制:坚果N1采用了云台结构设计,即可360度旋转的镜头。这样一来,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调节投影角度和方向,无需担心墙面或地面是否平整、是否有足够的空间等问题。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露营,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放置坚果N1,就可以轻松享受大屏幕观影。

3.实时校正功能,带来美好生活:坚果N1配备了实时校正功能,即能够智能追踪机身的角度调节,实时进行梯校和对焦,毫秒级跟手感,让用户在调节观影角度的同时,时刻保证画面方正清晰。对于喜欢躺着观影的小伙伴,坚果N1的“天花板”模式一定不要错过,再配合竖屏模式,百寸大屏刷抖音不是梦。

4.智能系统让操作更便捷:坚果N1搭载了Bonfire OS智能系统,让用户海量内容随心看,还提供闹钟、讯息播报、网易云音乐接入等服务。坚果N1还支持开机无广告、语音控制、手机投屏等功能,让操作更简单便捷。

5.高品质音效体验感更强:坚果N1内置了370CC大音腔,低音下潜55Hz,高音清晰亮丽,还支持丹拿HiFi音质高度还原音源表达,让用户倾听最纯净的原音。坚果N1还支持蓝牙音箱模式,可以单独作为音箱使用,满足用户多种场景的需求。

综上所述,坚果N1投影仪集三色激光技术、云台结构、实时校正功能、智能系统和高品质音效于一体,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使用体验,随着露营风潮的兴起,坚果N1也为年轻人露营提供了更多选择。

二、实现技术普惠,引领行业新风向

从用户角度来看,坚果N1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那么,从企业和行业角度来看,坚果N1的发布又意味着什么呢?

首先,对坚果品牌来说,坚果N1是其三色激光产品矩阵的重要一环,实现了从3000到8000价位段的全覆盖。这也体现了坚果投影对于技术普惠的执着和信念,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三色激光技术带来的优异画质。同时,坚果N1也展现了坚果投影在设计创新方面的实力和勇气,打造出一款独具特色的云台投影仪,突破了传统投影仪的形态和使用场景限制。

其次,对行业来说,坚果N1是一款颠覆性的产品,它将三色激光技术下探到了3000价格段,给同价位的LED光源产品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同时,它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让他们能够以更低的成本享受到更高的画质和更好的体验。坚果N1也推动了投影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促进了市场的良性竞争和发展。

最后,坚果N1无疑是一款有利于文化传播和生活品质提升的产品,它让观影更自由、更便捷、更舒适,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场景和情境中享受大屏幕的视听盛宴。也让用户能够与家人、朋友、爱人共享美好时光,增进感情和沟通。还让用户能够接触到更多的优质内容和信息,拓展视野和知识。

总的来看,坚果N1是坚果品牌立足于市场、行业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考察,推出的重磅新品。此次新品发布后,坚果品牌将不断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长久关注,那么,面对未来,坚果品牌又将何去何从呢?

三、投影市场从卷到更卷,坚果未来的发展潜力和方向在哪?

近年来,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娱乐消费活动也逐渐多样化。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大众对于观影的需求日渐高涨,投影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这样的环境下,坚果品牌又将坚持哪些方向?

方向一,开拓新渠道,覆盖更多市场份额。近年来,投影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智能投影设备逐渐成为主流。智能投影设备具有操作便捷、功能丰富、互动性强等优势,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大屏幕视听娱乐的多样化需求,销量可观。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投影仪市场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投影市场总出货量为505万台,同比增长7.2%。其中,坚果位列出货量排行榜前五名。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坚果品牌应在目前成就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渠道,紧抓市场机遇,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方向二,坚持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投影市场根据光源、投影技术、焦距等不同维度可以划分为多个细分领域,如LED光源、激光光源、DLP技术、LCD技术、LCOS技术、超短焦、长焦等。各个细分领域都有不同的品牌参与竞争,各品牌之间也会通过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来提升产品力和市场份额。因此,坚果未来应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用户为中心,挖掘市场潜在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大众带来更多高品质产品。

结语:

坚果产品以高性价比、高画质、高音质、高便捷性等特点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此次N1产品的发布既是坚果的又一次向上跳跃,未来,坚果将继续深耕智能投影领域,通过技术创新和品牌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大屏幕视听娱乐的更高需求。

来源:松果财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