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百万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盘点:T20独当一面!T10撑门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4-20

智能教育硬件正迎来大爆发,像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全网累计热销113.98万台。已经入手的用户们都知道这一系列的好,T系列产品不止一个,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没有入手的用户在选择时也更有针对性。

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主要包括三大产品,分别是AI词典笔T10、T10 Pro、T20,其中两款产品在推出时就对词典笔领域进行了重新定义,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T10作为全新一代从孩子被动学到主动教的词典笔,打破扫一扫的基础能力,让行业进入了“AI教学”的新时代,是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的门面。T20则率先推出“AI知识图谱学习法”,引领学习方式实现由点到面的改变,在T系列里可以独当一面。

T10撑门面: AI老师 全面教,get私人老师!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作为词典笔教学的“鼻祖”,当时一经推出就在行业刮起了一针AI词典笔旋风,将AI技术运用到词典笔中,内置“AI老师”教孩子练听力、测口语、讲语法、解古诗文、改作文,改变了原先词典笔的扫一扫给答案的学习方式,因此T10也获得了当年天猫电子辞典总类目“双11”全周期的销额冠军。

到如今,提起AI词典笔,T10总是会被首先提及。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T10的推出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一位私人老师,在孩子遇到复杂的英语句型不知道怎么理解和翻译时,其它词典笔只是给出译文,T10则会通过AI老师给孩子讲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孩子系统学习英语语法。而像英语作文练习不能得到及时批改的情况,T10也给了解决方案,它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孩子自己就能检查作文,相关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并给出书写建议,指导孩子提高写作水平。

因此,如果现在在市面上看到能“教学”的词典笔,那一定会有T10的影子。

T20独当一面:查一个学一类,真正掌握知识面

像词典笔这样的智能学习工具,核心就是让孩子更好地掌握知识。因此,当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推出,家长们就仿佛找到了“靠山”,内置的“AI知识图谱学习法”,第一次配置这样的功能就抓住了家长的心。无论是扫一个字、单词还是诗句,它给出的不是单一的释义,而是构建了更全面的知识体系,比如扫描一个成语,给到的是相关的典故、释义、出处,试问这样学知识,对孩子来说的效果怎么能不好呢?

深究根本,T20能研发出AI知识图谱学习法这样的差异化功能,本质在于将助力孩子更好学习放在核心,再比如“题目导学”功能就是在孩子遇到语数外物化学科的难题时,扫一扫题干不直接给答案,而是给出题目背后考察的知识点,这样的学习模式,才是让孩子真正掌握知识,而不是答案。

可以说,阿尔法蛋T系列词典笔给了家长很多惊喜,不仅让孩子可以更独立地学习,家长也更放心,不会因为智能学习工具而养成惰性思维,这是家长希望以及阿尔法蛋始终努力的方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