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5-11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23年5月10日,由赛迪网发起,联合《数字经济》杂志社、赛迪数通等机构调研并发布的《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本次入选的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由六大类组成,分别是工业互联网网络类、标识类、平台类、应用类、安全类和其他类,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分设标杆成果和单项成果两大类。

附1: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

附2:2022-2023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

2022-2023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标杆成果

2022-2023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单项成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