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下的强大实力,峰米激光电视C3让人欣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5-17

一款爆款电子产品的更新迭代,往往备受关注。而今年5月份激光电视市场的大事记,莫过于峰米激光电视C3的强势问世。作为爆款产品峰米C2的正统续作,峰米C3的出现重新激发起消费者们的购买热情,大大刺激了峰米C3的销量节节攀升。

目前,峰米C3已经陆续发货,相信已经入手的小伙伴此时此刻都在焦急地等待到货。那么,当我们拿到峰米C3的时候,我们该怎么把这款全新升级后的新品发挥出它的最大价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

相比前代产品峰米C2,峰米C3的机身形状与大小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在视觉效果上,峰米C3要更加的新颖、时尚。

首先,峰米C3采用了奶油风纯白磨砂机身,机身前脸处则配以首创的星空网艺术贴片,可以说融合了科技感与轻奢感,看上去非常亮眼。而且,这样造型的机型符合目前绝大多数主流的装修风格,尤其是在明亮环境下,峰米C3能够在光影的折射下展现出极具动感的光影效果,在加上峰米C3配套的百吋菲涅尔抗光屏,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能显著提升室内的整体档次,真正给人一种“家庭影院”的既视感。

既然是“家庭影院”,那就对产品在成像方面的表现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此前,峰米C2虽作为万元机,但呈现出来的观影效果丝毫不亚于那些更高价位的激光电视产品。而峰米C3作为峰米C2的进化版,更是让人感到欣喜。

具体来看,峰米C3继续实现了4K超清画面分辨率,并且有着3000:1的超高对比度,在峰米自研的FAV画质引擎以及AI画质增强技术的辅助下,画面不仅清晰,且色彩的饱和度与逼真程度都堪称顶级。而亮度则是采用全新标准,实现了400nit超高亮度,成像画面相比前代产品更加明亮,更加无惧环境光与太阳光的影响,让白天和晚上都能呈现出无与伦比的绝佳画质,仿佛让人置身现场。

最后,我们来聊聊核心的系统领域,而这也决定着我们用其进行日常娱乐的上限。在这方面,峰米C3没有让广大入手它的消费者们失望,搭载了由小米生态链企业峰米投影自研,并联合了字节跳动旗下火山引擎共同研发的FengOS 3.0系统。这个系统不仅有着全新的UI界面,而且搭载了抖音同款推荐算法,能够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观影喜好,在不同时间段推送更加精准的影视资源内容,让用户在操作峰米C3时感受到更加个性化与智能化的一面,做到轻松玩转峰米C3。

好了,今天关于峰米C3的内容就说到这了。不过小编想说的是,峰米C3的能量远不仅是上文提到的那些,具体还有哪些有意思的配置与功能,还需要在到货之后由我们自己进一步探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