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银电商荣登“SFEO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品牌价值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5-18

5月14日,首届中国制造品牌发展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在普陀区举行,此次论坛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国质量协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支持,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一级巡视员毕开春,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阮力等有关领导和行业负责人出席论坛。

会上,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与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了“TBB中国品牌价值榜”“TBB上海制造品牌价值榜”“SFEO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品牌价值榜”“SFEO上海企业品牌成长榜”等一批品牌价值榜,钢银电商以185.33亿的品牌价值,位列“SFEO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品牌价值榜”榜单第2名

(SFEO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品牌价值榜)

中国品牌经济(上海) 论坛源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上海市政府的“部市合作”项目,是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确定支持的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线上线下参加总人次达300万人,已成为国家级、国际化、公益性的年度品牌高端盛会。“SFEO上海生产性服务业品牌价值榜”评价是在国标GB/T 29188-2012基础上,从“企业和顾客兼顾视角”入手,以“定量为主,定性纠偏”的品牌价值评估方式,重点关注企业营收、利润、研发等对品牌资产的影响,并多维度评价品牌的稳定性、成长性、市场力、影响力,及其品牌竞争力对品牌价值的加持和贡献度。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重要途径。多年来,钢银电商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升级、严控质量等手段加强品牌建设,并构建了集数据信息、交易结算、供应链产品、仓储加工、物流配送、SaaS为一体的综合服务生态体系,受到了广大钢铁产业用户的认可。据公开资料显示,钢银电商2022年交易规模超5200万吨,交易结算额超2400亿元,平台企业用户数超16万家,全国合作钢厂近350家,合作仓库超400个,物流承运合作企业超6000家,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位居前列的千亿级钢铁电商平台,连续7年蝉联中国互联网百强。钢银电商为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创品牌是手段,带动发展是目的,要善于创建品牌、经营品牌,充分利用和扩大品牌效应,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市场优势,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并把品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推进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高。钢银电商等头部品牌应继续夯实服务质量基础,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与示范作用,坚持创新驱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我国建设品牌强国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