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福利回馈,福贸外贸收款借AI技术赋能数字化全球收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5-26

数字经济高速发展,贸易交易愈发呈现出“小额、海量、电子化”的变化趋势。众多中小型企业为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渴求拓展符合数字贸易业态变化的新模式,新服务。

对此,作为外贸收付领域“领军”企业,PingPong福贸深度聚焦外贸业态变化,积极加强外贸收付的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推陈出新,打造全数字驱动的一站式B2B外贸收付款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企业搭上数字经济快车,拓宽出海赛道,抓住全球商机。

而在本月,PingPong福贸周年庆特别纪念活动火热进行中(https://flowmore.pingpongx.com/landingPage/outer/znq2)。为回馈新老客户,PingPong福贸设置海量福利,整月庆典,推出一系列周年庆礼包放送。活动时间从5月1日持续至5月31日,凡活动期间注册、入账、分享、拉新PingPong福贸的客户,即有机会瓜分超1亿额度优惠券和海量现金,其中邀请新人越多,分得现金也越多。同时,凡本次周年庆期间注册PingPong福贸得新人,将有机会在限时抽奖活动中赢取价值万元的iPhone14以及带屏长续航套装版大疆无人机等大奖!

自创立以来,PingPong福贸就以“收付全球”为目标,不断优化全球收付服务网络的建设。其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支持多币种流通的多个收款账户,为广大中小型外贸企业实现仅一个PingPong福贸账号便可进行高效全球收付款。截止目前,PingPong福贸已支持20个主流币种的16个全球收款账户及8个本地收款账户收付,并依托与花旗、摩根大通等全球系统性银行合作构建的本地清算网络,打造了快至秒级到账的B2B外贸收付通道,为广大外贸企业创造了以最低成本实现最高效便捷的全球收付款体验。

除全球收付服务网络的建设外,PingPong福贸还积极拓展数字化技术的在其平台的多元应用性。其将全球收付款、本地收付款、账单收款、退税服务、挂单结汇、预约换汇、加急提现等功能进行一站式集约,全方面满足广大外贸企业跨境资金流通的多场景需求,并同时通过“账户注册-KYC审核-交易”全流程的线上化,帮助企业大幅提升结算效率,有效节省时间和资金成本。

此外,PingPong福贸还洞悉AI技术的发展潜力,积极加深智能化对其数字化全球收付服务的融入。目前,PingPong福贸已通过将时下大火的互联网数据大语言模型ChatGPT接入其数字化外贸收款平台,推出了智能创作开发信工具:“福贸版ChatGPT”。该工具提供近30种语言,并支持6种行文风格进行内容创作,可以帮助外贸企业客户实现自动拟写、秒级响应生成公开信和商品推文等高质量生动文本内容,使企业拓客能够面向更多的陌生市场,从而增强企业全球化市场拓展的能动性。

而在跨境交易资金收付流通的安全保障方面,PingPong福贸在依托全球数十张支付牌照和资质的多边合规建设的同时,还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打造智能AI风控系统,对各类型高风险交易进行实时检测,综合判断贸易真实性,从而有效帮助客户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风险交易,保障客户每笔交易资金的安全流通。

截止目前,PingPong福贸的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数万出口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低成本、个性化、智能化的外贸收付服务。未来,PingPong福贸将继续加强科技支付的创新迭代,带来更高质量的外贸收付服务,为企业出海提供强劲支撑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