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临近尾声,福贸外贸收款创新数字化全球收付赋能企业出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5-29

随着数字贸易经济的发展,当前众多外贸企业的比较优势、发展模式、竞争手段都在向数字化转换与迭代。而与广大中小外贸企业利益高度相关的资金收付与汇兑领域,同样需要数字化提供的可持续性发展动力。

受业务规模和资金成本限制,众多中小B2B外贸企业在跨境资金收付款过程中仍然面临诸多问题。外贸订单金额小、频率高、碎片化的趋势变化,使得众多中小外贸企业在传统离岸账户收付款模式中,需要承受来自资金到账周期长、转账结汇成本高、收款账户易冻结的多方压力。这使得众多中小外贸企业对资金到账效率提升、汇兑风险化解、跨境转账费用低成本、外贸资金收款安全的需求日益迫切。

对此,PingPong福贸面向广大外贸企业的跨境资金收付环节各类痛点持续发力,借助数字化技术进行模式创新和服务创新,带来高效便捷、低成本、安全合规的一站式数字化外贸收款解决方案及服务,助力中小外贸企业轻松实现全球收付,拓展全球市场。

为提升企业全球资金收付能力,PingPong福贸持续深化本地收款服务,目前,已实现在墨西哥、美国、香港、英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尼等多个主要经济体国家及地区拥有本地收款账户,并支持包含墨西哥比索、美元、欧元、英镑等在内的20个主流币种的收款、付款、结汇、换汇。使用本币种进行本地账户收付款,不但可以省去兑换美币等外币的中间流程规避汇损,还能省去额外中间行手续费用的支付,从而有效降低了外贸企业跨境资金收付成本。同时,PingPong福贸还通过对接全球大行以及本地清算网络,构建国际资金清洁算闭环服务,将跨境款项资金收付的到账速度提升至秒级,从而极大加速了中小外贸企业资金周转效率,为企业创造了更大利润空间。

此外,PingPong福贸的数字化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已深入渗透到跨境资金流通的多维支付场景。目前,PingPong已在货币兑换、分账方法、支付反欺诈、动态信用评估、黑名单验证、交易还原等众多领域拥有21项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并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3项,打造了能高效疏通全球收款、付款、转账、提现、结汇、换汇等多环节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体系,能够全方位让中小外贸企业享受到数字化外贸收付服务带来的便利。

针对跨境资金安全合规收付渠道的建设,PingPong福贸在以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及资质为依托建立全球多边合规体系的基础上,还不断加强数字化技术及人工智能技术对贸易风险控制能力的提升。其在严格遵循国际反洗钱公约以及监管机构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同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打造AI反洗钱风控算法模型,实现对各类高风险交易进行实时检测,并结合风控专家的经验综合判断贸易真实性,从而帮助客户有效识别并阻断洗钱、欺诈等风险交易,确保外贸企业的跨境交易资金收付安全。

发展至今,PingPong福贸的数字化外贸收付解决方案已深入钢铁、服装、眼镜、3C、汽配、宠物用品等多个产业带,为数万出口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低成本、数字化的外贸收付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近日,PingPong福推出的为期一月的周年庆特别纪念活动已接近尾声(https://flowmore.pingpongx.com/landingPage/outer/znq2)。5月1日至5月31日,凡注册、入账、分享、拉新PingPong福贸的客户,将有机会瓜分超1亿额度优惠券和海量现金(邀请新人越多,分得现金也越多)。同时,凡本次周年庆期间注册PingPong福贸的新人,将有机会在限时抽奖活动中赢取价值万元的iPhone14以及带屏长续航套装版大疆无人机等大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