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虎啸奖揭晓 蝉妈妈荣获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6-07

近日,以“元力增长”为主题的2023年虎啸盛典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同期公布了第十四届虎啸奖榜单。凭借多项领先的技术优势、有效帮助品牌完善数字营销实现增长,蝉妈妈荣获本届虎啸奖年度最佳电商营销平台。

虎啸奖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指导举办,是中国品牌营销数字化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之一,持续为行业输出价值内容。据官方通告,本届虎啸奖共吸引超4000件案例作品参与奖项角逐。

蝉妈妈是抖音电商数字决策平台,致力于为直播电商从业者提供一站式营销服务,帮助品牌和其他用户快速找达人、找商品,提升直播和短视频带货效率。依托强大的数字营销服务能力,蝉妈妈不断引领直播电商行业变革,推进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实现“品效合一”。同时,作为蝉大师旗下子品牌之一,蝉妈妈和蝉魔方、蝉管家、蝉圈圈、蝉小红、蝉选、蝉妈妈智库等多个产品及服务一道,为超过100万家知名公司和中小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

为营销领域的大数据与AI智能赋能是蝉大师的使命和愿景,蝉大师会持续帮助品牌在内容电商时代,实现内容营销与电商的数智化经营,驱动品牌产生新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