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发布2023年Q1财报:探求增长机遇创造可持续价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6-14

5月17日消息,虎牙日前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虎牙公司总收入达到19.5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利润为8550万元。同期,虎牙直播移动端MAU(月均活跃用户数)达8210万,实现同比增长。

虎牙公司首席执行官董荣杰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面对当下的宏观环境和季节性因素,我们在2023年第一季度仍实现稳健发展,用户规模同比保持稳定,总收入为19.5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达8550万元。本季度,我们持续丰富内容呈现、优化产品体验和推动技术升级,为未来更有利的市场环境做好准备。”

用户数据方面,2023年第一季度,虎牙直播移动端MAU为8210万,较去年同期小幅上涨,此外,自今年第一季度,平台用户和主播也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线下娱乐活动。期间,虎牙继续在营销渠道支出方面保持审慎,第一季度营销费用同比下降37%。

“虎牙公司凭借富有吸引力的电竞与娱乐内容,同时不断优化产品提升互动功能,保持了稳定的用户参与水平。我们密切关注着动态市场环境的变化,并努力快速、灵活地完善内容和运营策略,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随着近期更多游戏获批,我们计划推进多元化的运营活动并深化与游戏厂商的合作,以抓住新游发行所带来的机遇。” 董荣杰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