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考上了清华博士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06-28

绝大多数人在功成名就后,想做的事:盖一所希望小学、去学校当老师或者当学生。而周鸿祎选择了去清华读博士。

360的老板周鸿祎,在他53岁的时候考上了清华博士,昨天周鸿祎微博发文表示:“终于考上了,希望360智脑帮助我顺利毕业。”并附上清华录取通知书的照片。

看录取书上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子信息专业博士研究生(非全日制、定向就业),不知道带他的博士生导师是谁,功成名就考博士,无欲无求做研究。

哈哈,老周啊,你这非全日制的,毕业了不好找工作啊,真为你担心以后怎么就业。

周鸿祎,应该是比较成功的高材生,目前有硕士学位,1992年大学本科是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周鸿祎还是妥妥的学霸,因为成绩优异保送西安交通大学读管理学院系统工程系研究生,1995年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虽然前段时间的高达90亿元的分手费,一度让周鸿祎十分尴尬,随后三个月,360的股价也缩水三分之五,分手费剩余足60亿。

这次清华读博,虽然已53岁,相信一定会像他说的,在360智脑的帮助下,不仅顺利毕业,而且再创辉煌,特别是在人工智能领域。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