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木磊石」自研免代码单相逆变/整流电源专用数字芯片正式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7-18

武汉森木磊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研PPEC数字电源控制核心,EasyGo电力电子半实物仿真平台及高端数字电源,可为数字电源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研发电源,还在使用传统DSP?还在埋头和代码作斗争?那你一定不能错过PPEC系列电源芯片,可以直接免代码编程开发数字电源的芯片。

森木磊石 PPEC 系列电源芯片产品,面市以来广受用户好评,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空白。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PPEC家族的第4位成员——「PPEC-86CA3E」单相逆变/整流控制芯片。

PPEC-86CA3E 是一款适用于单相逆变/整流拓扑的电源控制芯片,可为电源研发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单相整流及单相逆变控制方案。该芯片继承了PPEC免代码编程开发的优势,可降低电源开发门槛,缩短研发时间。

产品亮点

1、免代码开发

使用PPEC-86CA3E芯片作为数字控制核心,借助PPEC Workbench图形化编程平台,无需编程即可实现单相逆变与单相整流的电源研发。

PPEC Workbench提供图形化人机交互界面,让电源研发简单高效,其特色如下:

(1)菜单式配置模式,让设计流程清晰明了

(2)参数在线调试,让调试过程简单便捷

(3)虚拟仪器显示,让参数观测清晰直观

(4)内嵌电源拓扑计算工具,便于参数计算选型

 

2、功能齐全 · 开发友好

 

PPEC-86CA3E作为单相逆变/整流的控制核心,具有以下功能:

(1)单相逆变、单相整流工作模式灵活切换

(2)适配串口屏,交互便捷

(3)支持Modbus协议远程控制

(4)保护机制完善,参数阈值可调

(5)内置上电预充电控制电路

(6)采样通道校正简单快捷

(7)开环调试功能加速产品验证

8)开发者模式权限分层,保证数据安全

3、完备资料库

 

PPEC-86CA3E资料完善,还额外提供完整的参考电路、设计Demo,可协助用户快速完成相关电路设计,资料清单如下:

(1)《PPEC-86CA3E 单相逆变/整流应用手册 V1.0》

(2)《PPEC-86CA3E Workbench 使用指南 V1.0》

(3)《PPEC-86CA3E 屏幕使用手册 V1.0》

(4)PPEC-86CA3E 单相逆变/整流Demo

适用范围

 

PPEC的标准化模块应用,已历经行业众多头部客户项目检验,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PPEC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直流电源、逆变器、充电机、交流伺服系统、UPS、变频器、常规或特种电源。

PPEC-86CA3E单相逆变/整流控制芯片采用全桥电路结构,简单高效,安全可靠。专用于单相整流或单相逆变电源开发,在光伏发电、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电焊电源、绿色照明电源以及变频驱动器等场景均有应用。

PPEC(Programmable Power Electronics Controller)是森木磊石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制的数字电源智能核心,其囊括电力电子核心算法,覆盖常用拓扑结构,依托PPEC Workbench图形化编程平台免代码快速开发数字电源。

迄今为止, PPEC 系列芯片在市产品已有:

 

PPEC-86CA3A 移相全桥控制芯片,提供隔离型 DC/DC 控制方案;

PPEC-86CA3H LC串联谐振控制芯片,提供高压充电机控制方案;

PPEC-86CA3B LLC谐振变换器控制芯片,提供高效大功率DC/DC 控制方案;

PPEC-86CA3E 单相逆变/整流控制芯片,提供单相整流及单相逆变控制方案。

PPEC系列芯片均可提供稳定可靠的控制方案,助力电源企业快速发展。后续会推出更多PPEC芯片产品,以满足各种应用场景需求,敬请期待...

产品试用

 

森木磊石 PPEC 诚邀您成为我们的产品试用官,PPEC 系列在市产品限时全部免费申请样片。

文档+视频全方位使用教程,还有一对一技术支持服务,立即开启试用吧。

申请通道 1:进入森木磊石官网首页点击申请PPEC样片。

申请通道 2:微信关注公众号【森木磊石】,私信留言【PPEC试用】立即申请。

申请成功后,我们会在2-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祝您工作顺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