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语言优势-PHP8知识详解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3-08-01

PHP起源于自由软件,并且得到了不断的迭代更新,在web开发领域独领风骚,得到了广大使用者的喜爱,PHP作为一款优秀的脚本语言,具有以下优势:

phpyuyanyoushi

1、源码开源:所有的PHP源代码,你都能从PHP官方网站下载到,可以快速修改和利用。

2、完全免费:你可以从PHP官方网站下载源码完全免费,无需支付任何费用,直接使用。

3、跨平台:PHP8支持Windows、Linux、MacOS等多种操作系统;支持Apache、Nginx、IIS等多种web服务器。

4、安全性高:PHP8是开源软件,更新频率高,社区活跃,对代码不断的更新迭代,安全性高。

5、广泛的数据库支持:PHP8可操纵多种主流与非主流的数据库,如MySQL、Access、SQL Server、Oracle、DB2等。

6、执行速度快效率高:PHP8占用的系统资源少,程序开发和运行速度快。

7、简单易学:PHP8嵌入在HTML语言中,以脚本语言为主,内置丰富的函数,语法简单,书写容易,方便学习掌握,更适合初学者学习。

8、面向对象:在PHP8中,完全可以用于开发大型商业程序。

9、模板化。使用PHP8开发的程序可以做到前端和后分离、一套后台,多套前端模板。

10、图像处理。使用PHP8动态创建图像。

想学习更多的PHP知识,敬请关注PHP服务网将持续更新的《PHP8知识详解》系列教程,本站将详细讲述使用PHP8+ThinkPHP8+MySQL8打造一个属于自己著作权的内容管理系统(CMS)。

文章来源:PHP服务网 作者:杨泽业

原文地址:https://www.phpfw.com/phpyuyanyoushi.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