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焕空间加速市场布局,蓄力千亿市场!城市合伙人火热招募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08

根据数据显示,互联网家装行业在2020年市场规模达到567.1亿元,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超过1400亿元,一个庞大而又持续增长的消费市场已经形成。然而,市场的转型升级要求建筑装饰行业不断改革,降低成本、走精细化管理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家焕空间作为中国领先的高品质装修流量严选平台,也是旧房翻新行业流量平台的领导者,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引领行业改革、创新。

家焕空间顺应国家经济“新常态”、“老旧小区改造”,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给内外部有创业意愿的人搭建创业平台,实现企业与合伙人的共同发展。同时家焕空间不断创新发展,全力整合业界资源,聚合赋能众多优质平台服务供应商,打通线上线下获客渠道等。以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为引导的前提下,家焕空间在城市战略布局、人才培养、供应链整合上等全面启动。家焕空间进一步加速市场布局,蓄力千亿市场夯实基础。

发展至今,家焕空间与全国2000+优质装企合作,如雨后春笋,总部抓住时代契机,积极布局区域合伙人全国市场,制定未来5年发展规划,依托家焕空间独有的互联网装修平台经营模式和赋能体系,即将成为新一代互联网装修平台标杆企业。

家焕空间2020年推出品牌战略,2023年推出战略招募城市合伙人,利用家焕空间品牌影响、流程细化优势及区域互联网家装业务布局完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能力,打造城市家焕空间商标名片。

8月,家焕空间将进一步扩大全国城市精准化布局,陆续启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山东等城市。家焕空间根据实际市场调研和整体数据分析,将不断扩大城市的布局,形成以福州为中心,辐射全国范围的区域合伙人市场布局。每一个城市布局,都是经过家焕空间严格筛选,做好每一个城市点,才能为家焕空间后续的迅速拓展打好基础。

针对合伙人,家焕空间从流量、品牌、产品端、施工技术端、服务标准、供应链六大方面进行赋能,提升合伙人在互联网家装市场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专业形象。

包括自主研发系统(ERP商家系统、OA管理系统、SCRM社群营销系统、商户通小程序、业主小程序、易点赚分销系统)、装修公域+私域流量营销体系、家焕空间PC官网分站等家焕空间生态系统,帮助区域开发商实现低成本、高效率、指数级区域流量增长,扩展区域开发商能力,提供更多精细化运营工具,助力区域开发商成为本地装修流量的集控者和分配者,轻松玩转本地装修流量平台。

在人才培养方面,6月家焕空间总部完成近数十名优秀员工培训。行业的革新,需要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能力,家焕空间以代培方式,以福州总部为中心,通过一对一定员指导,结合理论和实践,迅速将实战经验融入员工的实际工作中,转化行动力,明确目标,为全国个区域持续输送高水平机制人才。

家焕空间强强联手智慧供应链公司,将打通整个供应链环节,带动行业的增速。家焕空间与海尔、东方雨虹、京彩未来、维锐科技等达成深度合作,将极大提高供应质量、缩短物流时间成本、降低整个运营环节的成本,提升整体的运营效率。

互联网装修行业即将迎来的是一个资源不断整合、以品牌为背书,不断创新,竞争激烈的时代,家焕空间将在这新的时代,百舸争流,奋勇为先 !

“家焕空间·城市合伙人计划”

全国布局正式开启,向当地优秀的精英们发出诚挚的战略合作邀请,希望可以凝聚一批有梦想的创业团队,一起奔上事业的巅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