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3 Flip再曝光!配备专业人像镜头,每一拍都是大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29

继OPPO官宣与时尚影像家舒淇携手,共同演绎OPPO Find N3 Flip之后,8月25日,OPPO官方微博再次官宣了关于OPPO Find N3 Flip这款小折叠的最新消息,表示Find N3 Flip将搭载专业人像镜头,实现大幅飞跃的人像拍摄效果,树立小折叠的影像新标杆。

连续两次官宣,可以了解到OPPO Find N3 Flip很多的信息,像8月25日这次所官宣的就是在影像方面的提升,对于小折叠产品来说,OPPO再度拔高拍摄能力,确实让喜爱小折叠的用户有了更多的期待。而作为唯一集成专业人像摄像头的小折叠机型,OPPO Find N3 Flip 首次为小折叠屏带来黄金人像焦段,结合小折叠独特的形态,提供更多人像拍摄的构图选择。

而且不仅仅是硬件上的改变,这次OPPO Find N3 Flip或将继承Find X6系列的影像能力,包括超光影图像引擎等在内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影像效果。而且根据OPPO官方发布的更多样张来看,这次OPPO Find N3 Flip能将画面中人物、环境光影、色彩与细节准确计算,呈现光影自然、五官立体、细节生动的杰出人像效果,再加上媲美光学相机的自然虚化能力,人像拍摄表现值得期待。

至于OPPO Find N3 Flip的外观设计,从官方提供的图片来看,其镜头模组延续OPPO Find X6系列的影像旗舰设计,让OPPO Find N3 Flip身上可以展现更多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外屏的设计上,Find N3 Flip则是采用了上一代的大外屏尺寸,让这款小折叠新品极具辨识度。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OPPO Find N3 Flip重新调配的金色机身看起来更显质感,而且机身随着光影的变化,还有光影流转效果。目前来说虽然只有一种配色曝光,但是OPPO Find N3 Flip应该是会继续继承上一代的时尚属性,在配色上应该会有更多潮流选择。

根据这两次官宣我们不难看出,OPPO Find N3 Flip这款小折叠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改进,经典的大外屏交互、时尚属性等有一定升级,尤其是影像部分,人像镜头加持想必会带来出众的人像拍摄体验,至于OPPO Find N3 Flip最终还会带来哪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新玩法,8月29日发布会共同见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