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来客新版短视频矩阵系统上线,引入灰豚ai大模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9-25

9月20日,本地生活行业代表多来客本地生活服务saas系统又上线新版短视频矩阵群控功能,并引入灰豚ai大模型,为商家全面解决了矩阵群控营销的痛点。该系统为本地生活服务商业内首创。

短视频矩阵群控系统

多来客上线于2022年3月份,是国内著名的短视频平台本地生活商家营销saas系统,隶属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虽然上线仅仅两年时间,但已然成为本地生活行业代表系统。多来客是一款专门帮助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本地商家做营销的系统,商家可以摆脱达人传统的推广方式,借助多来客系统可以为店铺起到做种草、引流、拉新、复购的拓客效果,被业内认定为本地生活行业最强大的营销saas系统。

多来客功能表

多来客本次上线的短视频矩阵群控系统主要解决了商家管理多账号多平台的发布问题,其原理如下,平时商家经营自己的一个平台账号发布一个视频约500播放量,5个2500播放量,例如转化5单,而使用了多来客短视频矩陈系统后,商家可以通过系统控制无限个账号,例如1000个帐号,商家可一键将视频发布到这1000个账号主页,如果一天5个一个平台就可以收获250W的播放量.转化订单5000单.重要的是多来客短视频阵系统引入灰豚ai大模型,使得每一个账号都可以发布不同的视频,每个视频经过ai处理都为原创视频.

多来客本地生活服务SAAS营销系统

除此之外,多来客上线的手机实景直播又引发业内关注,其无人直播APP不仅支持安卓版,且支持苹果版(行业独家),而行业目前存在的全是双手机加声卡模式,而多来客自动直播仅需单部手机不需借助任何外来设备.商家可以自行下载凭多来客帐号进入开启无人直播.

对本地生活服务商推广商来到说,多来客更是上线了线索分配功能,同城没有开通团购外卖的全部自动就近分配到服务商和推广商名下。随着抖音本地生活区域服务商的开放,本地生活佣金越来越难挣,对本地生活服商来说,固定不住的佣金已经不再是主要收入来源,只有商家的营销SAAS系统是永不沉没的航母。事实也证明营销saas和解决方案才能牢牢锁住商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