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华为智能表?一表双芯手表上手评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9-26

关注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华为 Mate60 系列和 Mate X5 应该是前段时间最热门的话题了,没有之一,大家该抢的抢,该拆的拆,热闹的跟过年一样,好久没见过数码圈热闹成这样了。但今天咱们要聊的不是手机,而是搭载了华为机芯的手表。

具体来说,这是一款一表双芯的手表,表款名称是艾诺幻影系列,搭配了两个表盘,既有机械表的表盘,也有智能表的表盘。其中机械表盘是艾诺自研的机械表盘,而智能表盘则是来自华为。

前段时间,笔者圈内很多好友都在炫耀这一款手表,时尚圈笔者向来不能落后,马上入手了一块,到今天已经佩戴半个月时间了,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一篇测评,揭开这款智能手表第三形态的产品的神秘面纱。

外观设计:★★★★☆

它采用了一表双芯的创新设计,机械表盘和智能表盘的组合让它既具备了经典的魅力,又拥有了智能科技的功能,整体感觉就是酷酷的,科技感满满。机械表盘“机械+星舰”硬朗机械风。艾诺幻影系列华为智能表盘比较轻薄,86.5g的重量,上手很轻。配色方面,提供了峭壁灰、奇迹红、夜雾银三种颜色。

功能体验:★★★★★

一表双芯的设计,拥有机械表盘和智能表盘两种模式。这款手表的转换表盘操作设计,我真的要点个赞,超级便捷!不到三秒钟,你就能轻松换装,随时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再也不用为了换表而犯愁了!想换机械表盘?按住表壳,向下推出机芯,就搞定了!手残党也能轻松换好。最主要的是,能换着戴,上班戴机械表,下班遛狗子换智能表,兄弟还以为我有两块表!

性能表现:★★★★☆

机械表盘配备精准的机芯,稳定运行,可靠耐用。28800振频/时,80小时强动力存储,足以连续运作三天之久,无需额外上链,上班一个礼拜我没手动上链过,还挺准。智能表盘则拥有华为的技术支持,性能方面还是很有保障的。手表还具备50米的生活防水能力,不用担心日常生活进水问题。

材质用料:★★★★☆

除了性能,作为材质党的我,特意查看了表壳、表带、表镜等重要的部件,毕竟每天都戴在手上,材质还是要好一点。表壳部分是316L精钢表壳,经过精心打磨和抛光,呈现出光洁细腻的质感。表带采用的是硅胶,比较舒适贴合手腕,天冷不会冰手,天热出汗也不用担心腐蚀的问题,硅胶表带也很显时尚动感的风格,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机械表表镜是人工合成蓝宝石玻璃,硬度仅次于钻石,磕磕碰碰也不怕刮花。

综合评价:★★★★☆

艾诺幻影系列手表独特的一表双芯设计,还是挺特别的,实用性挺高。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女款,对象也喜欢这个表,表款比较硬朗,不适合女孩子。但是相较于花几大千买个机械表或者智能表,这款算是性价比很高了,而且还是华为机芯,我感觉挺值,期待出个女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