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2023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启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11-24

云计算领域的风向标、科技界的年度重磅盛会2023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将于11月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启幕!历年来,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不仅是全球云计算从业者的年度狂欢,更是全球云计算领域每年创新发布的关键节点。

回看去年re:Invent高光瞬间,

亚马逊云科技创新不断,“点亮”云端新发展

为云而生的硬件创新

亚马逊云科技持续进行云计算硬件创新,不断提升云服务性价比。发布Nitro v5,较前一代显著改善延迟30%,同时每瓦性能提高40%,PPS提高60%;发布基于Arm的定制Graviton3E系列芯片,相较前一系列对依赖矢量指令的工作负载的性能提高35%。

引领Serverless时代全面到来

发布Amazon Lambda SnapStart实现高达90%的冷启动延时,让用户几乎可以无感知的实现应用的扩展;发布Amazon Open Search Serverless,标志着所有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数据分析服务已全部实现了Serverless无服务器化。

推进云原生数据战略全面服务化

推出全链路云原生数据服务家族,降低企业使用门槛,普惠企业数据创新。发布Amazon Data Zone,可集成Amazon Redshift、Amazon Athena和Amazon QuickSight,以及对第三方数据源提供API接口,实现细颗粒度数据管理;宣布Amazon Aurora支持与Amazon Redshift的Zero ETL集成,实现对Amazon Aurora PB交易数据的近实时分析和机器学习。

今年,亚马逊云科技将继续汇聚全球重磅行业卡司、顶级云计算专家,聚焦生成式AI、云转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创新等前沿技术话题,带来前瞻行业洞察和技术发布。此外更有多场开发者交流活动,助您获取技术、服务持续创新的动力和经验。

重磅卡司话前沿

5场主题演讲——共享云行业最新成果与成功经验

Adam Selipsky亚马逊云科技首席执行官:了解亚马逊云科技CEO对云转型的看法,以及数据、基础设施、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创新创新分享。

Peter DeSantis亚马逊云科技高级副总裁:了解亚马逊云科技的独特方法和创新文化,探究如何创建从芯片到服务的创新解决方案。

Swami Sivasubramanian博士亚马逊云科技数据和人工智能副总裁:了解如何利用企业数据构建差异化的生成式AI应用,加速提升员工生产力。

Ruba Borno亚马逊云科技全球渠道与联盟副总裁:了解亚马逊云科技和合作伙伴如何实现跨行业、跨地域合作,打造创新型解决方案。

Werner Vogels博士Amazon.com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了解设计弹性和成本意识架构的最佳实践,探讨人工智能给开发者带来的深刻影响。

行业专家探实战

17场创新讲座——直面业务挑战,共看技术前沿

从洞察生成式AI、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云端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技术领域前沿,到详解创新架构构建、云端运营、数据迁移、敏捷落地等技术服务实现,再到探究云上制造、无限制构建、借助新兴技术推动行业创新等实战经验,今年的17场创新讲座,依旧干货满满,精彩在线!

看完这波剧透,是不是对今年的re:Invent整个期待值拉满?更多精彩,等你来re:Invent细细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