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下跌雪茄暴涨 港商七位数拿下xuejia.com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12-07

据报道,近期茅台酒价格出现了大幅下跌,而与此同时,雪茄却出现了价格上涨的情况。这一现象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茅台酒价格的下跌主要是由于市场供需关系的变化以及消费者购买力的下降。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涨价后,茅台酒的价格开始逐渐回落,市场销量也有所下降。

然而,与此同时,雪茄却出现了价格上涨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雪茄的社交属性和高端定位,以及受到疫情影响,雪茄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人群有所扩大。此外,一些品牌雪茄的限量生产和销售也推动了雪茄价格的上涨。

近期记者走访雪茄吧和各大关口免税店,,国内雪茄吧,原来几十块一支的长城揽胜3号卖到快200元一支,古巴产雪茄几乎一扫而空。各大雪茄房货架上连cohiba细支都买不到,只剩下不多的非古大卫杜夫品牌。

而近期互联圈传出“xuejia.com”的雪茄域名以七位数的价格成交的消息,据说是被一位活跃在香港投资圈的知名投资人收入囊中。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雪茄市场的热度。这个域名的成交价高达七位数,说明投资者对于雪茄市场的看好。记者通过注册商联系到港商助理了解到,购买域名的是刚参加完在澳门举办的第60届亚太国际电影节的内地在港投资人徽胡实业集团董事长胡文涛先生。目前没有计划涉足雪茄行业,纯属个人情怀,热爱雪茄,但记者认为作为一个在投资圈知名的投资人,绝对不会轻易下手,充分证明对雪茄行业高度认可。

总的来说,茅台下跌和雪茄暴涨的现象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消费品的需求变化和市场波动的影响。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消费者收入的提高,高端消费品市场还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同时,投资者对于雪茄市场的看好也说明了雪茄作为一种高端消费品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和市场潜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