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获评云原生安全领域领导者和创新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1-17

Check Point CloudGuard 被 Frost & Sullivan 评为领先的云原生安全平台,在最新报告中位居前列

2024 年 1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被分析公司 Frost & Sullivan 评为云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三十多年来,Check Point 在为各种规模的组织提供安全的互联网访问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近斩获的和 Frost Radar™ 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 领导力奖项彰显了Check Point在为云环境提供预防为主的安全解决方案方面的强大实力。

Check Point 首席战略官 Itai Greenberg 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部署预防为主的安全策略,这对我们在整个 Check Point 云平台上取得卓越成就起到了关键作用。很荣幸被 Frost & Sullivan 评为云安全行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凭借全面的 CNAPP 功能,相信在未来许多年里,Check Point 将能够继续在变幻莫测的威胁环境中提供一流的安全解决方案。”

Frost & Sullivan 在其《2023 年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探测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 在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PP) 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是少数几家能够提供全面 CNAPP 平台(具备贯穿云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所有关键功能)的厂商之一。Frost & Sullivan 还特别提到了 CloudGuard CNAPP 的统一平台,该平台可提供自动安全防护来保护客户数据、云资产、应用、网络和工作负载。

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 (CWPP) 是云原生安全解决方案的核心。《Frost Radar™ 2023 年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探测报告指出,Check Point 在 CWPP 和云安全领域展现出强大的创新能力。Frost & Sullivan 认为 CloudGuard“在多个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中为云资产、网络、应用及工作负载提供了全面的安全防护。”

随着 Check Point 不断推陈出新,Frost & Sullivan 还注意到最新推出的 Amazon Macie 和 Microsoft Purview 集成了两项强大的 Check Point 安全功能,包括数据安全状态管理 (DSPM) 和有效风险管理 ,旨在更好地控制和保护云环境。Frost & Sullivan 分析师 Anh Tien Vu 表示:“这些业务发展和产品路线图彰显了 Check Point 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对云原生安全的不懈追求。”

· 数据安全和隐私管理 (DSPM) :通过识别包含敏感数据的工作负载、评估其安全态势并相应地更新云环境风险来保护敏感数据,从而让您集中精力处理最重要的问题。

· 有效风险管理 :根据工作负载状态、网络暴露、身份权限、攻击路径分析和应用业务价值等完整的上下文信息,对风险进行优先级排序并提供切实可行的修复指导,以帮助您快速采取行动并减少攻击面。

如欲查看《Frost Radar™ 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报告,请点击此处 。如需《Frost Radar™ 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报告,请点击此处

有关 Check Point CloudGuard CNAPP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www.checkpoint.com/cloudguard/cnapp/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www.checkpoint.com.cn) 是一家面向全球政府和企业的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Infinity 解决方案组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及其他威胁的捕获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企业和公共组织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Infinity 包含四大核心支柱,可跨企业环境提供卓越安全保护和第五代威胁防护:Check Point Harmony(面向远程用户);Check Point CloudGuard(自动保护云环境);Check Point Quantum(有效保护网络边界和数据中心);Check Point Horizon (以预防为中心的统一安全管理和防御平台) — 所有这一切均通过业界最全面、直观的统一安全管理进行控制。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