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产业带直播扶持计划”陕西汉中站商家交流会成功开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1-22

近日,淘宝产业带直播扶持会在陕西汉中召开,本次会议由淘宝产业带直播服务陕西美季联合汉中市商务局共同发起,由汉中市商务局组织汉中各县区地理标志产品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以及众多电商企业共同参与。现场由淘宝产业带直播服务商负责人王志军充分展示淘宝直播店对商家优势,并联合各县区电商办对到场的60余家企业商家开展“淘宝产业带直播店”线下宣讲会。现场对有意向并且契合度高的企业商家进行入驻帮扶及运营指导,帮助商家提升直播等数字化营销能力,开拓商品网络销售新渠道。

直播作为阿里巴巴集团2024年核心战略之一,淘宝直播将开展2000万场产业带直播,助力产业带商家加速发展。同时在全国重点产业带,淘宝将培育10万个直播账号、20万新主播、1000个百万直播间、500个千万直播间,计划将覆盖全国50+产业带。淘宝直播店业务已入驻汉中,将围绕区域特色产业带培育直播电商生态能力,投入百亿流量激活产业带发展,力邀本地商家、素人入驻淘宝直播,孵化有潜力的新人主播、店播,繁荣产业带直播电商生态。

“淘宝直播产业带扶持计划” 淘宝直播店优势

1、每月流量&跃迁激励政策;

2、淘宝直播店全新经营体系;

3、淘宝直播千万级专属流量扶持区域产业发展;

4、降本增效,提升经营效率,助力企业销售额提升;

5、淘宝天猫官方小二协同产业服务商专业指导。

申请淘宝直播商家入驻即可获取扶持资格,以最简单快捷的方式让商家随着淘宝直播业务的进一步深耕,各行各业将迎来更大商机和发展空间。陕西美季作为服务商将协同淘天集团小二对首批核心商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并在近一周内对重点商家进行实地走访,助力商家直播发展。

此次活动紧扣赋能汉中市电商企业发展主题,充分发挥部门、企业联合体作用,沟通联结电商企业发展需求以及电商赋能服务二者之间的信息和资源,本着友好协商、平等自愿、优势互补的原则,结成产教融合共同体,以更好地赋能全市电商经济。

直播电商+产业带模式是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发展直播电商+产业带模式有利于降低销售门槛,提升用户体验,为经济注入活力,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为了更好地发挥直播电商+产业带模式的优势和潜力,政府、平台、中小企业、主播等相关主体应共同努力,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和生态环境,推动直播电商+产业带模式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