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纱网签约百望云,联手打造数字化产业闭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1-31

近日,百望云签约广东云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数字化发票管理系统,赋能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的协同交易与运营,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四流合一交易,打造数字化产业闭环。

云纱网是广东云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深厚的产业背景、先进的科技技术、贴心的金融服务、强大的资本运营,为纺织产业链上下游提供的集交易结算、仓促物流、金融服务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它基于互联网云端管理平台,采用智能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大数据分析,帮助传统纺织产业升级交易体系,为纺织企业提供全方位智慧交易解决方案。在启用数字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同时,云纱网加入了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服务,从而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运转效率,推动纺织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建设产业互信体系、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及各环节降本增效赋能,助力提高行业整体发展水平。

云纱网已累计服务超过6000家企业会员,百望云将为云纱网提供销项发票数字化管理服务,全面支持数电票管理升级,协同商户在平台上为下游企业自动开票,有效防范发票多开与错开,提高平台的开票能力与效率,集中化管理销项数据,赋能企业实现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和发票流的高效协同,确保供应链的稳定运行,驱动产业高效运营。

百望云是一家综合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已经服务了2000家集团型企业的成功实践经验,与深厚的产品技术积累,能为政府、企业及公共组织提供电子票据合规管理、智能财税管理、智能供应链协同、数字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百望云一直希望将数字技术深入产业互联网场景,以票单证数字化为入口,链接交易企业,将提供的SaaS服务形成核心交易数字化资产能力,实现交易数据全流程贯通,全面释放数据要素价值。通过数据共享与信息共享,一方面助力企业内部流程优化及降本增效,拓展资源与市场;另一方面整合产业链上下游,集成全链路能力资源,助力链上企业协同发展与提效增值,增强产业供应链韧性,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助力产业互联网变革。

此次合作,双方将通过深入探索供应链体系下的财务协同平台建设,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效率与上下游企业的协同交易体验,降低企业风险,推进业财税融合,促进企业资源的合理配置,共同赋能纺织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