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推出 Infinity AI Copilot:利用智能 GenAI 自动化和支持能力变革网络安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2-06

Check Point 的最新创新成果为跨平台的网络安全管理带来基于 AI 的高效协作体验

2024 年 2 月 , 领先的云端 AI 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第一代 Infinity AI Copilot。该解决方案结合利用 AI 和云技术,可通过提高安全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成效,帮助解决全球网络安全从业人员日益短缺的问题。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Eyal Manor 表示:“通过 Infinity AI Copilot,我们开创了以人机协作为中心的网络安全新时代。我们的愿景是将 AI 技术无缝融入安全团队的日常工作中,从而实现前所未有的效率和准确性。我们相信,未来安全防护将不再是一项挑战,而是企业运营的一个无缝组成部分。”

网络安全防护正变得空前艰难和紧迫。2023 年,勒索软件的数量激增 90%,全球企业全年平均遭受 60,000 次网络攻击。与此同时,这些机构面临着高技能从业人员短缺的问题。在这样的形势下,有效保护网络和数据日益成为一项艰难而繁重的任务。Infinity AI Copilot 使用 30 年端到端网络安全情报进行训练,能够为安全团队提供有力支持。借助强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AI),Infinity AI Copilot 可同时充当管理和分析助手,自动执行复杂的安全任务,并提供主动式解决方案来应对安全威胁。它大幅缩短了处理日常任务所需的时间,使安全团队能够专注于战略创新。通过无缝集成到 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Infinity AI Copilot 可提供从端点到网络再到云端等环境的统一安全体验。

关键功能:

加快安全管理: Infinity AI Copilot 可将事件分析、实施和故障排除等安全任务所需的时间减少多达 90%,支持安全专业人员将更多时间用于战略创新。

管理和部署安全策略 :针对每位客户的策略,管理、修改和自动部署访问规则和安全控制。

改进事件缓解和响应 :利用 AI 技术高效搜寻、分析和应对威胁。

监管所有解决方案和环境 :AI Copilot 可监管整个 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的所有产品,从网络到云端再到工作区,是当之无愧的多面手。

简化自然语言处理 :与 Infinity AI Copilot GenAI 交互就像与人类对话一样自然。它能理解任何语言并通过聊天做出回应,支持用户更轻松地沟通交流和执行任务。这种自然语言能力可促进无缝交互并助力高效执行。

IDC 安全与信任事业部副总裁 Frank Dickson 表示:“利用 AI 技术改善安全防护成效是首席信息安全官的首要关切,因为他们不仅要应对日益严峻的威胁形势,还要解决网络安全人才短缺的问题。首席信息安全官选择 AI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初衷是,通过提高生产力和工作效率来获得投资回报。借助 AI 和自动化技术,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 旨在缩短安全管理人员执行事件分析和故障排除等任务所需的时间,并通过改进的安全策略、威胁搜寻、缓解和补救来增强安全防护,从而改善网络安全防护成效。”

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 AI 解决方案不同,Infinity AI Copilot 全面覆盖了各个安全领域,不仅具有威胁分析功能,而且还具备 IT 和访问策略管理功能。与竞争对手提供的概念性解决方案相比,它在可用性和实际应用方面更胜一筹。

Infinity AI Copilot 目前提供预览版,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全面推出。后续开发将提供主动协助和自主策略管理功能。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www.checkpoint.com.cn) 是一家领先的以人工智能驱动的云交付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为全球超过 10 万家机构提供保护。Check Point利用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力量,通过其Infinity平台提高网络安全效率和准确性,其业界领先的捕获率实现了主动威胁预测和更智能、更快速的响应时间。该综合平台提供云交付技术,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 Point 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 Point 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 Point Quantum,以及用于协同安全操作和服务的Check Point Infinity Core Services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