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宣布停产传统蓝牙耳机,全面革新更健康的听音方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2-19

今年2月份,耳机领域发生了一个重大消息,那就是南卡宣布停产传统蓝牙耳机。这条消息在南卡品牌发表了之后,瞬间吸引了总多耳机领域爱好者和专家的关注,激发出极高的讨论度,不少专家纷纷做出自己的看法和对耳机领域未来的发展看法。

南卡自从2012年成立的时候,就将很大一部分的重心放在开放式声学上面,一直致力于以技术驱动美好生活,探寻更健康的听音方式,革新人们的听音体验。旗下生产的开放式耳机,不入耳设计减少长时间佩戴带来的不适和压迫感,避免了因长期使用传统耳机导致的听力损伤,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听力,用户在听音乐的同时也能兼顾外界的环境声,提高安全性。此次南卡的战略调整,围绕“保护听力”目标,坚持“更健康”、“更舒适”的听音体验,十三载声学技术沉淀打造开放式耳机创新力,深挖技术内核攻克难关,对音质较真,让南卡真正融入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中。

自研核心技术是自信来源

南卡作为曾经蓝牙耳机领域的企业方案商,曾为全球多家国际大牌蓝牙耳机品牌提供ID设计、产品调校、功能开发、以及工艺与声学技术解决方案!且与国外多家Hifi音频供应商在新材料、声音均衡器上有深入合作。

凭借在开放式声学音频领域内累积10多年的技术沉淀,南卡目前已经研发出80多项核心创新领先技术,解决了很多开放式耳机音质不够好的行业难题,产品力基本领先同级对手半年有多。

南卡品牌以其专注于硬核技术流的定位,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其旗下的产品完全按照军工级的工艺水准进行制造,注重每一个制造过程中的细节和工艺。每个产品都经过30多道工序,包括选材、切割、定型、研磨等处理,并且只选择其中80%的成品,以确保产品质量的提升。南卡对每个环节的工艺和细节都非常重视,这种专注使得他们的产品在音质和佩戴舒适性等方面都得到显著的提升。与一般的开放式耳机相比,南卡的产品更加专业可靠,能够满足更高水平的要求。

南卡产品不仅在国内获得市政府的强力推荐,还荣膺德国红点奖和缪思设计奖等顶级奖项。其划时代的造型设计、兼顾使用场景的独特设计美学,以及十几年声学技术的深耕,使得南卡在设计、制造、品质和尖端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水平。这些荣誉与实力让南卡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展现出其作为一个拥有强大背景和多项荣誉的实力品牌。

十余年音频积累,引领行业

从南卡品牌入局至今的动作和打法来看,这匹拥有十余年开放式音频技术积累的“黑马”,已然步入了自我进化的新阶段。

随着内容电商愈发成熟,越来越多的掘金者涌入开放式耳机品类,赛道原有玩家们不仅面临着流量被稀释的局面,亦可能会遭到打法粗犷的新玩家们的冲击。愈发庞杂的流量场,无疑对各玩家的运营策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不具备绝对的技术实力,很可能在这轮流量漩涡中泯然众人矣。

对市场察觉敏锐的南卡科技,自然洞悉了这一逻辑。作为曾经的幕后大咖,南卡前身作为音频技术解决方案商,曾为多家国际蓝牙耳机品牌提供数据、技术与工艺解决方案、蓝牙芯片处理方案、音频算法升级迭代!无论是从技术实力、新材料的应用、音频处理能力等多维度都是非常强大的存在。

为了追求更高级别的音质和舒适性,该品牌的产品在用料上遵循国际大牌的标准。一款产品经过数年的专注研发和超过20次的迭代升级,优化了超过300个性能细节,旨在提升用户的产品体验。 凭借在骨传导声学和耳机声学领域超过10年的专业知识积累,该品牌重新思考和优化了开放式耳机的设计和性能。通过独特的SoloAcoustiQ独立声学腔体、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调校、Super Bass 2.0高性能声音单元以及材料选择等方面的创新,他们极大地提升了开放式耳机的音质表现、声场定位和舒适性。这种结合技术实力和市场需求的创新方法,使得该品牌在开放式耳机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可以说开放式耳机是南卡技术的延伸和结合,南卡的OE Pro开放式耳机的上市,为开放式耳机领域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和创新解决方案。这种结合使得南卡能够在开放式耳机市场中展现出独特的竞争优势,尤其在音质、舒适度、通话技术方面,成为开放式耳机领域的专家和引领者。

积极面对变化,勇于创新,让更多人见证南卡的力量

与那些冒险尝试的新进公司相比,南卡科技凭借其技术基因和产品思维的双重积淀,更能够确保在行业变局中不受到毁灭性的冲击。在耳机行业的变革中,南卡科技正在利用其独特的技术和产品基因实现新一轮的飞跃。其灵活适应市场的态度,而非固步自封的姿态,也将使其在竞争中持续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作为一家自主音频品牌,南卡在创立初期就已经把重心放在了开放式研发领域,并且展现出了极强的魄力和远见。如今南卡品牌的发展方向和市场重心也刚好“撞”了个满怀,在开放式市场领域展现出了极强的市场“侵略性”,消费者对于南卡品牌相关产品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历经了多次热销断货,成为了南卡“甜蜜的烦恼”。

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南卡彻底停产传统蓝牙耳机,自然也是大势所趋了,当然我们也相信,在南卡开此先河之后,未来肯定也会有更多的音频品牌停产传统蓝牙耳机,但是这些品牌能不能像南卡品牌一样顺利完成转型,并且在开放式耳机市场有南卡一般的地位和表现,就是另一说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