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是赚来的!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4-02-25

有人说,钱根本不是赚来的,钱是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后,对方给你的回报,我非常认可这个观点。

我一直讲金钱它其实是一个能量,能量是要交换的,就像是把一壶水煮成热水,你需要给它提供能量,然后它才会变成一壶热水。

其实金钱也是这样的。

金钱它是一种能量的交换,交换什么样的能量?是帮别人解决问题,帮别人解决困难的能量。

你解决的问题越大,你解决的困难越多,你帮越多的人解决问题,帮越多的人解决困难,你得到的回报就越大。

所以如果你只想赚钱,你是赚不到的,你要去帮用户解决问题。

比如说,女性要变美、男性要赚钱,小孩要变聪明,老人要变健康,这是四大需求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然后你再把这个需求去细分,为他们解决问题,你就能够赚到你的钱。

所以大家记住金钱是一种能量,你要获取一种能量,你就要用另外一种能量去交换。

明白这一点以后,你的认知会得到一个极大的提升。

这就是我们一直讲的用户思维,首先你要把你的用户聚焦在一类人群,举例秦刚聚焦在中小微企业老板,这是一个大的人群,再细分我聚焦在年营业额在50万以上的中小微企业老板,解决他们怎么样把年营业额50万变到百万、200万甚至上千万。

而我的解决方案是什么?就是我198的秦刚商业赚富系统实战课,除了课程,还有书和社群。

学完实战课之后,很多的老板的营业额翻了三倍,同时他也不需要去花很多的时间去搞流量,因为我这个课程会教你怎么样从公域平台,或者其他人手上去获取精准用户,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去成交高客单。

这时候你就会发现不需要太多的投入,不需要整天一门心思的搞流量,营业额却增长了好几倍。

王亚,跟我学习之前,她大概一年的营业额是10万左右,去年差不多做了80万,今年有可能做到100万,她的流量没有任何的变化,甚至没有去做太多的改动,她唯一做的是把她的用户更精准化。

她做的是自考这个行业,把她的用户更精准化以后,找出愿意为她每年付出差不多平均1万块钱的这种精准梦想用户,她的生意很容易从10万做到年营业额80万。

所以很多时候商业它就是这么清晰,这么简单,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学习乱七八糟搞流量的方法,其实那些是错误的。

你只需要一件事,那就是找到真正愿意为你去买高客单的用户,痛点足够痛的用户,同时你也能解决他痛点。

为这些用户去做一个高客单的解决方案,你的收入整个增长一倍。

所以回到刚刚的主题,赚钱是一种能量交换,要获得金钱这种能量,我们就要付出能量去解决用户的痛苦和问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