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以AI技术赋能云端交付平台化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2-27

Check Point新年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4年2月22日,Check 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新年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Check Point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先生、大中华区渠道总监黄海宏先生、中国区总经理李建灏先生以及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Check Point的嘉宾通过各自的角度与十余家国内主流IT媒体分享了互联网安全领域的主要发展趋势以及国内市场与解决方案发展策略。

每年年初,Check Point公司都会在全球举办网络安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和用户大会—CPX。在今年的CPX上,Check Point的安全专家基于过去一年的安全事件分析发表了2024年网络安全大势预测,同时推出了一系列更新性解决方案以帮助全球用户应对日趋复杂的网络威胁挑战。在本次见面会上,Check Point中国区的与会嘉宾在首先与到会媒体同步了来自CPX大会的核心信息。

Check Point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先生表示:“就在上周,OpenAI的文生视频工具Sora公布了一系列震惊世界的视频。这也再次证明人工智能技术的迭代与演进也许会远超我们之前的预测。早在几年前,Check Point就已开始关注AI技术对网络安全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也提出了安全行业一定要有‘AI对抗AI’的思路。而大家早已熟知的Check Point 业内领先的威胁情报系统ThreatCloud AI也是一直基于先进的机器学习和大样本分析才能持续进步。在2024年,Check Point安全服务的两大关键词就是“AI”与“平台化”。在AI方面,Check Point认为Al 技术将成为网络安全的加速器,随着我们所处的环境的变化,我们必须充分利用AI技术,加速革新转型,让用户能享有最先进的防御能力,全方位多纬度统一管理安全架构,充分准备应对现在以及未来的攻击!同时,Check Point也关注到各种基于互联网的应用随着5G、IoT的完善正在不断推陈出新、充斥在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这也导致企业必须加速事实数字化转型,从而可以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新能源汽车在国内全面开花并不断发力海外市场就是最佳示例。因此,一个能够以预防为主,可以覆盖企业用户运营架构的协同式安全解决方案变得尤为重要。针对这些趋势,Check Point推出了全新的Check Point Infinity管理平台以及Infinity AI Copilot功能模块。我们相信这一全新发布将帮助全球用户更加安全的通过互联网技术提升自身的运营效益。”

Check Point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

在2023年Check Point 多次公布的调查报告中显示,高技能人才缺失已成为全球企业的安全短板之一。在今年,Check Point推出了全新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促进生态系统良性增长的同时,加强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力。Check Point大中华区渠道总监黄海宏先生表示:“Check Point在中国一直重视合作伙伴体系的建设。本次新合作伙伴计划采用合作伙伴专用的商业模式,加强了公司对合作伙伴的承诺,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共同成长的机会。更为重要的是,Check Point将更加专注合作伙伴专业人才的培养与认证。通过Check Point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信心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具个性化的安全解决方案。”

Check Point大中华区渠道总监黄海宏

对于刚刚发布的平台化解决方案,Check Point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先生进一步进行介绍:“在刚刚过去的亚太区CPX大会,Check Point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il Shwed先生认为全新的Infinity是一个开创性的、由人工智能驱动的云交付平台,该平台体现了智能和可访问性的融合,这个平台不仅仅是一个解决方案,而是一场革命,它利用Check Point的先进技术和长期积累并实时更新的威胁情报数据来提供复杂的防御机制。它代表了向更安全、更敏捷、互联互通的数字环境的飞跃,在这个环境下,用户不是被动的去防护网络安全,而是积极主动的可预见的去防护网络安全。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组件包括:提供超大规模 AI 威胁防御来保护网状网络的Check Point Quantum;提供云安全防护的Check Point CloudGuard;提供全面端点防护的Check Point Harmony以及以预防为主、实现协同式安全运营与统一管理的Infinity核心服务。Check Point在CPX大会上同时推出了Infinity AI Copilot功能模块,该功能在大会上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Infinity AI Copilot 使用 30 年端到端网络安全情报进行训练,能够为安全团队提供有力支持。借助强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AI),Infinity AI Copilot 可同时充当管理和分析助手,自动执行复杂的安全任务,并提供主动式解决方案来应对安全威胁。它将大幅缩短了处理日常任务所需的时间,使安全团队能够专注于战略创新。通过无缝集成到 Check Point Infinity 平台,Infinity AI Copilot 可提供从端点到网络再到云端等环境的统一安全体验。这些发布标志着Check Point在网络安全领域又迈出重要一步,为应对现代安全挑战提供了一款全面的可扩展式 AI 驱动型解决方案,彰显了 Check Point 在塑造数字安全新未来中所占据的领导地位。”王跃霖先生同时表示:“中国市场的用户往往有很多独特的使用需求,Check Point也将在解决方案本地化上投入更多精力与资源。在过去,我们已经成功使ThreatCloud AI落地中国;在今年,我们将致力于加速落地Check Point云安全相关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本地用户更加安全的应对日益增长的云需求。”

Check Point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王跃霖

会后,Check Point中国区嘉宾与媒体来宾就更多细节问题开展了讨论。此外,中国区CPX合作伙伴和用户大会计划于4月18日在上海举办,会议现场将进一步发布更多本地化的产品和方案信息。我们有理由相信,Check Point将在不远的未来在其以AI赋能的安全平台上推出更多适合中国用户需求的安全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