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纯牧业亮相2024内蒙古乳博会,共探乳业发展新格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3-13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024年3月9日至11日,以“共克时艰同发展,初心如磐向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召开。作为乳博会“老朋友”,悠纯牧业再度受邀参加,并与来自政府、行业人士、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国际乳业组织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共同交流乳业前沿信息,和世界乳业同行探讨乳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再赴乳博之约,在与乳博会一道“越办越好”的同时,悠纯牧业意在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最新成果的机会,向世界传递中国乳业开放发展之声。

持续研发创新,满足消费者高品质营养需求

一直以来,悠纯牧业通过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不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更高品质的营养健康产品和服务,引领乳品市场消费风向。作为乳博会“老朋友”,悠纯牧业携旗下“悠纯”、“认养”品牌集体亮相,涵盖纯牛奶、特种奶、0添加酸奶、水牛奶等在内的多条重点产品带,引领乳品市场消费风向。其中认养醇浓明星产品大放异彩,展现了消费需求全覆盖的高端化品牌形象和强劲的品牌实力,成为吸引众多嘉宾及现场观众品尝健康营养的乳制品。

全产业链自控,从源头保证产品安全

悠纯牧业围绕峰会主题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其以自有奶源基地为主的优质健康奶源保障体系。悠纯牧业积极探索“种、养、加”全产业链发展,通过建设从源头饲料、产品运输、生产加工全链条产业链,构建起“从一棵草到一杯奶”的全产业链创新发展新格局,真正做到了从种草、养牛、挤奶、到加工,层层自控,真正从根本上严格把控奶源品质。与此同时,悠纯牧业还坚持高质量“引进来”,不断增强产业链的韧性,携手腾冲艾爱乳业打造打造最大高原水牛牧场。目前,悠纯牧业已在多地建设及联营了规模化优质牧场,进一步不断提升源头“鲜”能力。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动新零售革新

一直以来,悠纯牧业坚定实施“走出去”战略。在峰会现场,其面向各零售群体,提出创新型市场全渠道发展战略。悠纯牧业以互联网驱动平台为基础,采用多元战略措施强势赋能:建立市场网络体系,构建私域运营渠道;拓展市场规模,融合本土化销售模式;以强城市型市场体系建设为主,入驻各大主流线下超市,建立具有经营意识的营销团队和产销协同的产品项目组织,实现快速引流拓客锁客。其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共建,实现销售业绩、流量口碑双向增长。

自举办以来,乳博会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悠纯牧业希望通过乳博会“窗口”,一方面发挥高端乳品引领者作用,不断为乳博会注入乳业发展新动能;另一方面,借助乳博平台,深化国际布局,进一步向全球讲好中国乳业故事、展示中国乳业品牌力量。

未来,悠纯牧业将会继续以“生产优质平价产品,与国人分享健康”为企业经营理念,尽全力提升乳品质量,以质量求发展,做奶业的振兴的重要参与者和引领者,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增进全人类健康福祉,推动全球乳业可持续繁荣,助推中国奶业开拓新的时代,谱写新的篇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