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庐加佳大宗领域的区块链新应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2-15

据悉今年初,中科院大学数字经济与区块链研究中心撰写的《区块链金融产业全景及趋势报告》指出:“区块链天然适用于改造支付清结算系统,在数字货币及支付、证券等金融产品登记交易、数字票据及信用证创新等领域具有突出意义。” 事实证明,去中心化的分类账被视为未来最有效的方式——解决围绕供应链金融一直呼吁的问题。

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源庐加佳)认为区块链协议为每个参与者提供了端到端的可见性以及高透明的供应链机制, 通过数字化分类账,文件可在几秒内实现共享,交易双方可跟踪货运的最新情况,区块链提高了交易过程中的可见性、效率以及安全性。

源庐加佳多年来为有实际资金需求且征信良好的有色金属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结算、仓储、物流、配送、交易撮合等一站式服务,形成闭环的信息共享、资源共享、运作协同的价值链。传统行业统依赖于“平台/企业主体信用”的供应链金融,显而易见,虚假凭证、重复质押等物权真实性缺乏保障。基于区块链技术,结合零知识证明等相关技术,源庐加佳为加佳大宗供应链管理系统建立了一套全流程、全覆盖、全监控的智能物联网体系,确保每笔交易中的信息流、合同流、资金流、物流(四流)真实性、透明性,利用分析和控制具体业务的风险,形成闭环操作,全流程操作。

另一方面,近几年物联网发展迅猛, 互联网上对其未来增长和影响的预测比比皆是。研究估计,2020年全球安装物联网设备的数量将达到204亿。到2025年,物联网将对全球经济产生11.1万亿美元的影响。很明显,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产业,在未来10年乃至更长时间内将呈指数级增长。随着区块链技术的飞速发展,基于区块链+物联网的概念也逐渐应用到各种实际场景中。

其中,源庐加佳整合物联网技术,包含RFID、智能视频、可视化监控等,将仓储系统、交易系统、产业金融系统、智能制造系统等实现数据互联,为大宗商品领域交易的真实性和融资资产的可靠性提供安全的保障,也深受行业内的企业的好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