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项目分析/ 正文

手机游戏代理推广创业 还好做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4 18:00

客观来说,手机游戏代理商做得好不好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学习能力、思维方式和掌握基础都不一样,所以不一定做得好或者做得不好。

但另一方面,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新朋友来说,这个行业有一定的难度,不是真的很难做,而是手游代理行业对于没有掌握一定基础的朋友来说不友好。虽然手游代理推广在目前大部分平台的介绍下,只要把人拉来玩游戏,但手游代理就不像网上搬砖那么简单,只要简单点击鼠标就能吸引玩家。

手游代理和其他产品代理一样,只是把实物转化为虚拟产品,依靠互联网平台进行传播推广,所以会涉及到一个叫互联网营销的概念。

所以,在没有掌握一定的行业知识和网络营销思维,以及网络工具之前,很难贸然进入行业。

为什么说这个?近年来,市场和游戏玩家群体在增量期都发展迅速,当时的一些方法,如公会洗量、电话邮件拉新、CP处理、私人聊天玩家、脚本QQ群发等,只要使用效果好,很多人利用上述方法就能赚到好收入。例如公会洗量多,当时公会利用公会这一属性,操作手法也能赚到第一桶金。

但是个人觉得现在手游代理行业已经进入了存量期,再加上各行各业的倾泻式入局,如果现在手游代理还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必然是行不通的,不是说完全不行,而是面对现在已经受过教育的非常聪明的玩家,效果并不理想。

另外这些方法你可以想到行业内大部分从业人员也可以想到,大家使用起来效果自然就不好了,其次是现在市场上平台宣传的一些方法方法传递时能承载的内容有限,单凭一两句话就不能真正吸引玩家,在当今内容为王的时代,没有一个好的内容作为吸引玩家的前提。

现在流量越来越贵,实现成本越来越高。想做好手游。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和实践。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