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项目分析/ 正文

分析手游代理要如何去推广手游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9-15 17:52

现在的手机游戏代理市场越来越多,特别是现阶段,手机硬件技术不断更新迭代,随着5g的逐步普及,以及大量高质量手机游戏的出现,都代表着增长,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手机游戏玩家达到6.5亿人,相当于10人中,6人是手机游戏玩家,这对手机游戏代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商机,玩家群体的扩大,代表着我们推广难度的降低,效率的提高。

当然,即使手机游戏代理降低了难度,也不能盲目推广,要有一定的规划和方案。举例来说,有些游戏有玩家资源,代理可以根据玩家资源自定义推广计划,没有资源可以根据手机游戏市场的流行程度来选择游戏类型,比如仙侠、传奇手机游戏,提前自定义推广计划,后期需要根据推广反馈进行有效的调整,以确保我们后期能建立稳定的推广渠道。

手机游戏代理推广渠道越来越广,这也是行业普及的原因之一。以前的游戏代理推广基本都是线下推广,网吧合作,线上游戏拉人,短信群发等等。而且这些方法需要花很多钱做广告,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现在的推广方法很方便。还有更多的渠道选择,比如论坛,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群组,短视频,B站,知乎等等。都是可以免费推广引流的渠道,降低了推广难度,让更多人有机会选择这个行业。

现在是大数据社会,我们基本上每天都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广告,与广告短信、邮件等推广渠道相对应,现在大部分人基本不会去看这些,所以这个推广渠道需要放弃。运用专业的语言技巧与类似的游戏玩家交流,并将其拉入自己的游戏中。这个推广方式考验代理人的沟通能力。

推广也可以选择经常氪金的玩家进行定制推广。只要推广成功,后续很容易带来大量的流水,这种推广方式效率比较高,但是需要耗费更多时间和精力。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