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项目分析/ 正文

个人代理加盟 怎样分辨小程序是否值得代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27 17:27

所谓小程序代理,实际上是与小程序开发公司合作,成为其代理人,利用超低折扣购买小程序,再通过自己的渠道向线下商家出售,赚取中间差价,并帮助商家运行他们的小程序,提供增值服务。要知道这个小程序是否值得代理,可以看三个要点:

1.小程序的加盟前景如何

现在,微信小程序的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3亿,可以说小程序拥有了一个庞大的用户群体。借助微信这个10亿流量的大平台,商家如果想引流获得客也很方便。小程序可以涵盖很多行业类型,需求大,引流效果也不错,对于想从事小程序行业的创业者来说,目前是一个非常好的商机。要从小程序开发水平、行业口碑、小程序模板功能、设计感、用户使用效果、售后服务水平等方面考虑。

2.代理加盟小程序的费用

各种功能的小程序价格也不同,一些有支付功能的基础电商小程序,一般市场价在1000-5000元;没有支付功能,比较简单的展示小程序,一年一千以内就可以搞定。并且代理购买,小程序开发商会根据市场价格给您提供一定的折扣。

3.代理小程序的性能

除成本之外,产品的性能一定要强大,这种性能强主要体现在“同价位的这款小程序更优质”,或“同质此款小程序价格更低”,由于这两个本质上的优点更有利于“转换用户”,小创业者在加盟后回收成本将更快,赚钱也会更稳。一般小程序开发商会为每一位代理人独立分配专属客服,售后问题不用过分操心,还将为客户提供业界最专业、最高效的咨询服务及市场支持。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