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指南/ 正文

给手机游戏代理创业者的建议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15 16:38

现实中,很多年轻人对手机游戏行业持乐观态度,想做点什么,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在早期阶段找到可靠的发行商合作是你最好的捷径。选择合作伙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手游代理的合作伙伴,可以看看下面的一些建议,一定对大家有用。

首先我们来看看手机游戏的代理流程

平台长期合法稳定,可长期合作。

调查游戏画面画质玩法

渠道推广培训+话术培训等调查支持。

看后台,后台是否独立+最高权限+可开后台+申请支持号+独立结算。

返利是否会扣除拖延

合作资格:合作伙伴经营资格要求齐全,合法经营,有合同保障。

选择游戏:调查市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代理游戏类型。

加盟手游代理注意事项

游戏质量:游戏不多,追求质量,寻找合作伙伴必须注意游戏质量。

合作内容:确定手机游戏代理发行商的支持,给予的支持是否足够,是否有必要,是否有保障,有的是合作前后。

推广渠道:发行商会提供推广培训,然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合适的推广渠道。

团队运作:团队之间要分工明确,配合到位,才能有更高的推广效率(熟能生巧)。

游戏推广:前期主要做社交软件、游戏公会、游戏主播合作等,不需要资金或低投资。后期根据情况增加投资,但一定要适合自己,不断创新。

游戏授权:确定合作伙伴的游戏有正式的制造商授权证书,有些公司只是用别人的游戏来欺骗,当然一定要做合法的游戏。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