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指南/ 正文

想自己创业 怎么找可靠的创业项目?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19 17:21

在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越来越少的成功者,大多数创业者不知道什么时候凉凉了。

投入金钱和精力,仍然失败。如果你不能总结经验,看不到问题,你可能会继续失败。几次失败后,过了最佳求职年龄,继续创业,成为被迫无奈的选择。

创业者,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向命运妥协,但要低下头,看看走过的路,走错了哪几步。而那些想创业却还没有开始行动的人,不用担心,多和有过失败经历的人聊聊。

失败者的真实经历比成功者的毒鸡汤更值得学习。

如何判断一个项目是否适合你,是否应该坚持下去?如果成功率不高,最好不要创业。如果不超过90%,我一般不建议别人创业。

虽然很多人说富贵险中求,但对大多数人来说,没有必要冒险。尤其是第一次创业,真的输不起,可以等到成功率高的机会。

有四个层次可以依次分析。

1.门槛是否合适

2.资源是否匹配

3.个性是否匹配

4.收入是否匹配

比如一个项目一开始就要投100万。看口袋,只有几千块钱,不合适。不要借钱,否则你会失去家庭,你苦没事,不能拖累家人。

比如一个项目卖水果,家不在原产地,没有这方面的朋友和资源就放弃了。

例如,一个项目需要经常喝酒,混圈子,高强度社交。自己内向,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显然不合适。

例如,你每天工作8小时,可以赚8k一个月,一个项目你每天工作16小时,一个月赚3000,显然不是最好的产出比,所以放弃。

当然,如果你真的对一件事持乐观态度并确定看好它。

那就是要向教员打仗一样,有条件上,没条件创造条件也得上。但是有一个核心点,需要长期的战斗,就是打持久战,忍受孤独,每天浇水,做项目就像抚养孩子,总是泡在里面,专注于这一点,渗透成长,不断标杆,优化,恢复。

这个东西是否适合最终取决于个人意愿是否强烈。

全心全意地做和三心二意地做,结果也大不相同,想四两拨千斤,就找一个自己最匹配的项目,能蹭一把就是一把,想做点什么,就得拿出狠劲,真的去打透,磨透它。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想要什么就付出什么,选择就是这样。

但是,不能随大流,也不能高估自己。

你只能在你的认知范围内赚钱,你能赚的钱,你应该赚的钱。不管别人赚多少,他们都是别人的,也就是说,他们可以通过赚取自己能理解的东西。如果你不明白,你就不会碰它。

通常在熟悉的领域很容易赚钱。如果你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先不要投资很多钱,首先了解,调查,低成本的试错,每个行业都有一种方式,而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巨大的建筑,总是一木一石叠起来,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一木一石呢?为此,我经常做一些零碎的事情。

许多创业者的失败,都是从自嗨开始。

自嗨有两种表现:一种是自己有个想法,但只是自己异想天开的伪需求;另一种是真正的需要,但自己没有能力,却不知道。

你的想法是真实需求还是伪需求?这需要验证,需要数据支持,不能理所当然。创业始于低成本试错。以较低的成本投资验证需求的真实性。

创业者最怕思维碎片化,这是最致命的伤害。碎片化思维,很容易想到做什么,不能形成清晰的组织。看不清方向和路径,最后做的事情就会形成一团乱麻。

最好的方法是画流程图。按照流程图执行,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个环节需要什么人,也可以找到自己擅长的位置。

工作三年,一个萝卜一个坑,技能单一,不用担心工作以外的事情。旱涝保收,

创业三年,前台销售技术财务一人,全能,做事目的性强,从投资风险收益的角度判断是否值得投资。抗压能力强。5%的机会赚大钱,80%的机会不赚钱,15%的机会赔钱。

别人唯一不能从你这里拿走的就是你的能力。创业,收获了什么?就是能力。

创业者接触越来越多,学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每个人的失败都有自己独特的原因。但在我的经历和接触中,自嗨和碎片化的思维是创业失败最常见的两个原因。

事实上,许多创业者在创业之前并没有想过为什么要创业。有些创业者认为这很酷,因为他们看到别人在创业。这种情况也很容易失败。

创业有风险,成功的概率很小。如果一定要做,请做好心理准备。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