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指南/ 正文

创业初期千万不要租大办公室 省钱的秘诀告诉你 省钱就是赚钱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0-19 17:35

创业初期不要租大办公室。您是来创业的,不是来装大老板的。有限的资金要用在刀刃上。推荐三种省钱的解决方案。

第一、在家工作

创业初期没必要弄正规办公室,可以在家工作。苹果和微软用自己的仓库创业,不耽误成为大企业。在家工作也可以节省通勤时间,创业初期可以全心全意投入创业。

第二、入住孵化器

如果觉得气氛不好,担心意志力差,没有工作状态。您可以找到孵化器。如今,政府支持许多孵化器。他们都有考核指标,必须孵化多少企业,所以欢迎企业入驻。除一线城市外,大部分都不花钱,还给各种补贴,免费站,会议室,良好的氛围,比自己出钱租一间冷清的办公室要好得多。在你的表现上,人多了,再考虑换,甚至孵化器也有便宜的大办公室。

第三、申请租金补贴

如果一定要租办公室,也可以申请租金补贴节约成本。很多地方都有与创业或行业相关的补贴。在租办公室之前,先研究一下当地的各种政府,确定什么样的物业,什么条件的办公室可以得到补贴,然后再租,否则不符合条件的不能补贴,损失很大。此外,还需要提前查询年度政策发布时间、申请时间、截止日期、政策核心考核点等。尽量让自己申请。如果你真的不擅长,请中介帮你申请补贴。

以上是租赁办公室的三点建议。创业初期控制现金流是核心和生死线。除了办公室,还有很多节约成本的方法,以后再说。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