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商机/ 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2-01 17:26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创业。那么,什么是适合年轻人的创业项目呢?对于年轻人来说,缺乏创业经验和资金准备。因此,选择门槛低、投资少的项目是最合适的。让我们来看看几个年轻人创业的好项目。

人工智能教育

人工智能教育是一个相对不受欢迎的行业,但它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行业,销售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行业。据统计,2018年国内人工智能教育预计将超过3000亿元。其中,儿童陪伴教育机器人非常受欢迎。据某经销商透露,该机器人利润约65%,销量非常好。

母婴用品

我不需要介绍太多这个。现在儿童消费居高不下,国家正在加大鼓励三胎的力度。在分娩的同时,妇女在怀孕后的身体恢复和美容消费占母婴消费的30%,因此有许多创业项目可以选择母婴用品。

精品果汁屋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饮食质量,尤其是食物的原味。新鲜榨汁的销售满足了都市人的需求。顾客来了,果汁现榨现卖,即饮即走,喜欢什么口味就榨什么水果。开果汁屋,你只需要十几平米的室内面积,但装修一定要精致别致,最好把室内设置成水果造型。然后里面放一个一米多长的吧台,尽量丰富备榨的水果,做到应有尽有。果汁屋没有桌子,只要有足够的凳子供顾客暂时休息,也可以加速客流。开这样的果汁屋一般要投资3万元,本着小本经营、薄利多销的原则,成本基本可以很快收回。

家庭托管小班

小班为双职工家庭子女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的服务,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指导他们做作业,复习作业,等待父母下班回来接孩子,缓解后顾之忧。这个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房,准备一些桌椅。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