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商机/ 正文

分享五个低成本、见效快、利润可观的创业项目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12-20 18:01

现在外出工作越来越难发展,许多沿海工厂因为效益差而关闭。此外,打工也不是办法。现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农村地区,鼓励大多数返乡农民工创业。

这五个创业项目,成本低,见效快,选择适合自己经营的就能赚钱。

1.在线导师

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学生需要人们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他们正在学习的课程。其他人也需要人们在一些课外活动中指导他们。如果你能提供服务,你可以获得可观的收入。你可以决定按合同或小时工作。

2.微信公众号任务平台

现在这个行业也很受欢迎,坚持每天做2个小时,月收入稳定在2000左右。一些平台每天都有任务要做。如果你是一名办公室职员,白天需要工作,那么晚上做2-3个小时几乎是一样的,像打发时间一样,你也可以赚一些零花钱。

如果你是宝妈或失业者,假设你一天做3-4个小时的任务,一个月可以做3000-5000。当然,如果你有很多时间,你也可以做全职工作。总之,多劳多得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努力。

3.网店客服

如今,随着网店规模的逐步扩大,很多店主无法应付大量客户。于是,一个新的职业诞生了网店客服。

网上商店客户服务是帮助业主联系上门咨询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商品的详细信息,以及订单处理等相关工作。一般来说,大型网上商店会雇佣2到4名网上商店客户服务,超大型网上商店客户服务团队甚至可以接近100人。

然而,网上商店的客户服务仍然供不应求。网络客户服务工作不仅为员工提供了选择,而且对员工的容貌、地域也没有要求。实际上,它减少了就业条件,为一些行动不便的人提供了就业机会。

4.分享文章赚钱

随着我们媒体作者数量的增加,高质量的内容已经成为互联网的热门话题。随着文章共享平台数量的增加,在这个时代阅读几篇文章可以获得现金奖励。本地微标题为您提供了帮助,适合没有资金和联系的企业家。您也可以成为本地微标题运营商,运营商可以直接或间接邀请用户获得份额。

5.摆地摊

摊位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地铁入口。立交桥。街道和小巷都可以看到摊位的人,卖各种各样的小商品。有一个特殊的摊位,只要有车,车更特殊,是一个移动摊位。

这些摊主基本上都是时髦的年轻人,他们卖的商品大多是年轻人喜欢的包、衣服、鞋子、小饰品等。

如果下班时间比较宽松,可以在大家下班前在公交车站外摆摊,做手机贴膜还是不错的!关键是人流一定要很大,很多人下班都会经过。同时手机贴膜的成本也很低,购买成本不需要太高,风险小!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