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项目分析/ 正文

电销机器人项目分析:2019年上半年前景如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19-03-28 11:52

电销机器人最近两年发展很快,成为了创业项目新宠。从去年开始,有很多公司就已经开始使用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了,省时、省力、省钱。那么功能强大的电销机器人2019年上半年前景如何?

今年315晚会曝光了某些电销机器人乱象,为了管控这个乱象,近日国家工信部、最高检、教育部、公安部等十三部门联合印发了《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根据《方案》细则,自今年7月底起至2019年12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包括全面清理各类骚扰软件、严格规范金融类电话营销行为等。

那这是不是就宣告电销机器人就此要没落?

错!

这其实只是对一些行业乱象进行整治,每个行业都有害群之马,扰乱了社会对于行业的整体印象。

电销机器人≠呼死你

几乎每个人都被骚扰电话、骚扰短信困扰过,一些无良产业的公司会像之前的流氓软件——呼死你一样进行不间断的、惹人嫌的电话轰炸。

而《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中明确的规定用户明确表示拒绝后,不得继续向其发起呼叫。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