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商机/ 正文

为什么说小程序是移动互联网创业商机?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19-03-29 09:45

小程序自2017年1月9日上线以来,让腾讯进入移动购物市场和搜索市场,最重要的是小程序的出现提高商家的知名度,让商家在微信中获得利润!

为什么说小程序是移动互联网创业商机?

依靠微信支付的快捷简单,能够刺激消费者优先考虑使用小程序购物。

打开速度快,媲美原生态APP,但成本比传统的APP节省很多,降低商家的门槛!小程序不需要下载,不占手机内存。比APP更轻,快捷消费者当然喜欢简单方便的产品!

小程序入口简单,打开微信下面的【发现】就可以进入,使得高频购物习惯的消费者购买流程简单化。

用户只要点击商家的小程序,该小程序自动留存在客户的微信中。客户只要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可以快速找到商家!

不需要客户注册和登录,直接与客户微信号绑定,对商家而言,小程序使用流程简单化蒋大大提高客户的转化率。

搜索优先,小程序名称唯一,先入住抢先注册好名字的商家带来无限价值空间。

可转发,可关联公众号,可插入微信公众平台文章,使得小程序的传播能力大大提高,商家获得客户成本极低!比百度低百倍以上!!!!

承载了支付宝没有做好的事,只要商家拥有一个小程序,那么方圆五公里的人都可以看到商家的小程序,通过小程序了解,购买商家的产品或服务,大大提升了商家的客流,方便商家进行线上获客户及运营!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