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补贴/ 正文

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办理指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19-05-05 12:00

温馨提示

各园区企业: 为了让园区企业更好地了解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的相关情况,方便各企业办理,作如下温馨提示:

办理条件

补贴对象:初创企业

1、为招用人员连续缴纳3个月以上社会保险;

2、与招用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

3、员工必须做就业登记。

(备注:企业自成立注册之日起不超过4年)

补贴标准

按初创企业招用人数给予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招用3人(含3人)以下的按每人2000元给予补贴;招用3人以上的每增加1人给予3000元补贴,每户企业补贴总额最高不超过3万元。

申报材料

1、经公共就业机构确认盖章的《广州市就业登记表》复印件一份;

2、被招用人员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个人缴费历史明细;

3、营业执照或其他登记注册证明复印件一份;

4、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一份;

5、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及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一份;(三证合一可不提供)

6、《区  年  月至  月申领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审核表》

7、《区  年  月至  月申领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就业人员花名册》

8、单位公章;

9、承诺书。

办理信息

初创企业登记注册之日起4年内申请

办理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3号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A区就业业务窗口(乘B4、901A、776、581、494、494A、497、902、903或乘地铁6号线高塘石下车转接驳到天河软件园管委会下,即可到达)

其他提醒事项

1、取号方式为:网上预约和现场取号,登录“天河政务e+”官网和关注“天河政务”微信公众号可进行网上预约;

2、天河区为广州市创业带动就业补贴最大的一个区,请您在办理之前仔细阅读办事指南,做好人员就业登记,下载好相关的表格,以便在您办理时能够顺利办结。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详见附件)

A5创业网推荐的项目都是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可以请点击A5创业项目查看(https://xm.admin5.com/?pq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