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商机/ 正文

互联网家装新风口,家装公司却频频倒闭,该如何破局?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1-07 17:42

从2003年开始,中国互联网家装进入探索期,以门户网站成立独立的家装频道为标志打开序幕。

而互联网家装真正的异军突起是在2015年,2015年被称为“互联网家装元年”,这一年是大部分互联网家装品牌融资的黄金时期,融资案例超过100起,吸引投资金额近百亿元,一度被视为下一个“风口”。互联网家装模式的兴起,沉重地打击了传统家装公司,不少传统家装公司纷纷转型,去做互联网家装。

业内人士讲,之前传统家装工期太长,程序繁杂,消费者也无法实时监控,想在市场上找到合适自己的装修公司,难上加难。现在的消费者追求的是,省时,省心,高效率。互联网家装应运而生,打破传统家装行业暴利,不透明,工期不可控等弊端,整合行业上下资源,以低价套餐,短工期承诺,装修过程实时监控的方式,带给消费者标准,可视化的装修模式。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通过手机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设计师和装修工人,还可以监控装修流程,省了不少麻烦。在一定的程度上,新模式、新思路、新技术对行业的变革,服务能力也在多维提升。

互联网家装最初设想是对的,但是这几年发展中逐渐走偏。 不少自营型互联网家装公司也是打着互联网家装的噱头赚流量,吸引装修公司入驻,来提升装修公司资金的能力,投钱做广告,用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互联网家装公司并不是一个专业搞装修的,本身擅长的也就是搞营销,赚流量。对于目前的互联网家装所面临的问题来看,不少公司在利益的驱使下,出现有意偷工减料,施工时间故意延长,商家承诺不到位,一系列问题。对于消费者的投诉,公司只收钱也不管,业内问题,持续恶化。

互联网家装公司状况频出,遭遇信任危机,一大批公司经营不善,关门倒闭,不可否认的是,这也是互联网家装行业发展过程中,必然的经历。行业的深度洗牌,面对当下互联网家装的各种问题,互联网装修公司该如何前行?当然是加盟有实力的装修平台。

比如装修快车网是国内互联网装修平台知名品牌,装修快车网平台已经运营九年了,品牌的实力和底蕴是有目共睹的。全国开通一百多个城市,服务业主超过420万,为业主免费提供更多的装饰服务进行对比参考,提供一站式的装修服务,高效率的解决业主的装修问题,赢得百万用户好评。

加盟合作的公司,装修快车网总部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数百个分站的运营经验和资源与你共享。手把手指导,包教包会。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