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补贴/ 正文

明年1月1日起 苏州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对象新增四类人员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0-12-28 15:12

12月28日消息:苏州的朋友看过来,从明年1月1日起,苏州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对象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在富民创业贷的基础上配套“助业贷”政策。据报道,《关于进一步做好苏州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的通知》正式下发,充分发挥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在“六稳”“六保”中的作用,降低创业融资成本及创业者资金短缺难题。

苏州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对象新增四类人员是:本市农村户籍登记失业人员、在苏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三年外地户籍创业人员、在苏创业吸纳5人以上就业的外地户籍创业人员、平台就业人员纳入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支持范围。

《通知》还明确降低小微企业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当年新招用符合条件人员占现有职工比例下调为15%,职工超过100人的比例下调为8%。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