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指南/ 正文

年轻人创业赚钱有哪些低成本的好模式

来源:知乎 时间:2021-01-26 14:54

年轻人选择创业是好事!一方面,创业意味着不用再过拿着死工资,朝九晚六的生活;另一方面,创业意味着不用再为别人打工,而是为自己工作!

能在拼搏的年纪选择去创业,去努力,也不枉人世走一遭!

但年轻人想创业,没有好的创业项目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我跟很多创业失败的年轻人都有聊过,他们大多数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没有好的创业项目!

既然来都来了,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大多数人都能做的,低门槛的创业项目:淘宝无货源开店。

淘宝网作为大平台靠谱是肯定的,现在缴纳30元店铺保证金就可以操作店铺了。

无货源和传统的开淘宝店玩法是不一样的,无货源不需要我们囤货发货,更不需要仓库门面和快递费用,大大减少了资金的需求。

只要掌握了选品和做标题的方法,就能掌握操作流程,不需要系统的运营知识,不需要推广运营,适合大多没有货源,没有运营基础的新手操作。

无货源是怎样的玩法呢?

所谓无货源就是你可以开多个店,但是刚开始需要你先做好一个店。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开店铺,从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甚至京东等平台严格卡位选品,再加上一个价格,批量上传到自己的店铺,有下单的我们去上家购买就行。

重新认识淘宝无货源模式

操作流程如下。

①注册并开通淘宝店铺,缴纳30元的保证金,开通相应的后台服务。

②从全网严格卡位选品:卡位是我们选品的一个方法,比如做一款牙刷,我们卡位的标准是:十家以上的同行在销售,而且销量都还不错,其中有部分没评价的同行也有销量,那么这个牙刷就可以做。

③精准选择相关关键词,批量裂变标题。具体操作见:淘宝标题优化方法?

④最后借助下单软件,批量下单发货。(市场上有很多这样的软件,我目前在用的是无极)

如果你想创业,又没有好的资源和项目,不妨考虑从无货源做起吧,低成本的投入,赚到的都是净利润!

作者:苏博士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1915633/answer/1637871531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