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补贴/ 正文

2021年深圳市创业政策 在深圳市开公司开店铺的人这些钱别忘领

来源:深圳创业补贴指导 时间:2021-02-22 15:04

深圳市作为全国创业条件最好的城市之一,很多有抱负和理想的年轻人都汇聚到了这里,希望能在这座城市闯出一番事业来,那么对于创业行为本身而言,属于高收益高风险的行为,而且短期的收益并不乐观,很多创业者都是失败在了创业没有产生盈利的初期,如何尽可能降低创业初期的风险,在其他地方或许办法不多,但在深圳市的创业者就有福了,究竟是什么福我们来详细看看!

深圳市创业

为什么深圳市的创业者数量明显高于其他几座一线城市,首先城市的外籍人口比例最高,而且年轻人居多,深圳市消费能力为创业提供了良好的土壤,然后是政府对于创业行为的高度鼓励政策,对在深圳进行创业的人员专门推出了《深圳市自主创业扶持补贴办法》,为创业者减轻创业压力,降低创业初期的成本投入,具体的深圳创业补贴政策内容如下;

深圳创业补贴标准

一、初创补贴:在深圳进行自主创业的人员,每人可以一次性获得10000元的创业补贴,如果有合伙人或股东,可按符合条件的股东或合伙人进行叠加补贴,最多补贴10人,合计10万元!

二、场地租金补贴:在深圳市创业并且租赁深圳市商用场地用于经营的,每月可以申请最低500元,最高1560元的场地租金补贴,补贴可以持续发放3年!累计不超过5万元!

三、社会保险补贴:深圳创业人员在自己创业名下公司进行社保缴纳的,可以申请补贴由公司承担缴纳部分的社保费用,每人每月补贴约750元,合伙人或股东符合条件可共同申请,最多申请10人,补贴可持续3年!累计不超过27万元!

四、带动就业补贴:在深圳创业并且招聘员工在公司进行就业的,可申请到带动就业补贴,补贴按照每名员工3000元的标准进行一次性补贴,补贴金额不超过5万元!

深圳创业补贴对象

1. 深圳市本地户籍人员;

2. 毕业五年内全日制大学生(不限户籍);

3. 毕业五年内留学归国人员(不限户籍);

4. 香港、澳门户籍人员;

符合条件但不知道怎么申请深圳创业补贴的,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创业补贴 讯息 ”查看详细流程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