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商机/ 正文

无本创业的22种方法介绍 应该怎么选?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2-24 15:28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准备自己创业,其实创业的项目有很多种,有一些是需要很多本钱的创业项目,但是有一些项目是不需要本钱的,所以对于一些资金不充足的朋友来说,可以优先考虑无本钱创业22种方法!

1、时间型(10种)

视频配音:可以通过给平台进行读稿的方式来获得收益,如果时间充裕,一晚上可以挣个40-60元,平台有:喜马拉雅fm、懒人听书、蜻蜓fm、企鹅fm、YY语音等。

陪玩赚钱:对于擅长唱歌、打游戏的人来说,可以接陪玩的游戏来赚钱,平台有:暴鸡电竞等

答题赚钱:用户通过答题来获得每笔的佣金收益,平台有:微博问答、芝麻问答、知了问答、悟空问答等。

2、技能型(6种)

PPT制作:可以在平台上进行PPT制作接单,一份10页佣金在三十至五十元左右,平台有:猪八戒,自由人协作平台,模板网站等。

编程:对于在编程方面有特长的,可以接编程但获得收入,平台有:程序员客栈、云沃客、解放号等。

3、流量变现型(6种)

微信公众号:通过发布文章来吸引粉丝,当账号有了一定的流量后就可以开通流量主赚钱。

自媒体:可以在一些流量大的自媒体平台发优质视频获得流量,然后再通过发广告、推产品、开直播等方式来赚钱。平台有:B站、抖音、快手、火山、全民等。

许多微商品牌,像杯子、肉丝袜、补水面膜等,最后找到合适自身的商品。在外面吹捧着年薪上百万,小编感觉做得比较好,收益还不至于这么夸张,但是也差不多了多少了。

虽然现在微商的风口已经过去了,没有俗称的红利期,但是认真经营还是很不错的。

好好维持你的健康和你的平静心灵,因为创业的投入很大,不管是从身体上还是心灵上,所以,抗力能力和逆商都需要很高,而这些都需要你的身体和内心稳定。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