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指南/ 正文

创业初期怎样获得免费流量?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5-18 09:52

众所周知,一切生意的核心是产品。如果说产品是核心,那么流量一定就是生意的本质。

市场上80%的项目,受困于缺少流量。做项目的不一定会成功,但是做流量的绝对不会亏。最差的不过就是不擅长后期转化,直接把流量卖给别人。

对于初创公司来说,低成本获取精准流量是一个项目获得成功的基础。今天萃见就和大家来聊聊创业初期如何获得免费流量:

1. 找同行

大家做项目最头疼的就是流量从哪来,毕竟就算“酒香不怕巷子深”也怕别人连酒香都闻不到。其实做生意初期最简单的就是:看同行怎么做!

不知道怎么推广?

1)百度直接搜关键词,做设计的你就搜设计,卖服装的你就搜服装。就是这么简单!很快你就能找到一堆做得不错的同行。

2)热门APP搜关键词直接找用户、帖子、话题等都可以找到同行。

2. 找渠道

只要执行了第一步,找到了很多同行,你就可以开始操作第二步找渠道了。

这些同行,大到做平台的,小到做微商的都会有自己的品牌,直接百度搜他们的品牌词或者他们留的联系方式,都能找到很多他们发过的并且被收录的帖子、视频、图片等。然后建个表格把这些平台整理出来,挨个注册,属于你的推广渠道就有了。

3. 输出内容

说到内容输出,有能力的可以自己原创,没有写作能力的也可以参考同行的做一些伪原创的文章、视频、音频等。

你一天写一篇文章,发50个平台,就相当于你有50篇文章了。两天100篇,三天150篇,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以了。长期持续输出内容看起来简单,但坚持下去很难,毕竟二八法则不是吹的。希望看到本文的你会是那20%的其中之一。

4. 渠道 + 诱饵 + 钩子

渠道有了,内容有了,剩下的就是留诱饵和钩子了。

诱饵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给别人一个加你的理由。

如果你是卖母婴产品的,你就送那种育儿类的电子书、宝宝辅食教程这种东西。虚拟资源网上多的是,如果实在找不到就某宝或者闲鱼买一份,一份资源可以送给无数人,反正没啥成本。

钩子是什么呢?就是你的联系方式。可以是网站、公众号、微信,看你喜好和需求。

以上就是创业初期怎样获得免费流量的一个推广思路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有更好的点子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畅所欲言哦~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