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创业指南/ 正文

创业辅导常见问题有哪些 你知道吗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5-18 17:13

创业是什么?

创办企业需要自己当老板,不需要为别人打工。打工者为别人赚钱,而企业家则为自己积累财富(谁不想有钱?)。

为何创业?

如今,我国人口众多,就业竞争激烈,就业压力巨大。所以国家鼓励个人创业,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大量财富集中在少数人手中,也不利于“全民发展,全民致富”)。

谁能创办企业?

如果你想要享受财富、时间、生活的自由,并且有创业的激情,无论男女老少,年龄高低,学识渊博,全职兼职都可以进入自主创业的行业。其中,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军队转业干部等就业弱势群体尤为突出。

什麽是创业指导?

分享创业理念,教你掌握创业技巧,为你推荐创业平台,与你一起走向成功!是否需要支付创业辅导?对个体创业者来说,参加相关的创业辅导学习或培训是免费的。政府为创业辅导提供相关专项资金。对创业机构来说,教会别人成功创业,能够成就自己的事业(自己也会有收入)。

企业家指导机构的主要任务

发展目标是帮助大学毕业生、城市下岗工人、失地农民等个人进入创业领域,并为其提供优质的创业平台和后续支持服务;经营特点是创建小本创业项目超市平台,为优质的特许经营项目在中国建立专业的代理和推广服务;经营优势是咨询培训和人才储备(计划),为发展中的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和人才提升服务。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