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网/ 创业项目/ 创业资讯/ 项目分析/ 正文

新手创业需要资金吗?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6-03 09:34

很多朋友想创业,但手头没有资金,不知道从何下手?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上班族来说,可能会觉得创业需要大量的资金和网络支持。但是对于真正靠创业赚钱的人,不管你问谁,他们都会说从零开始。

如果你没有资金,就做一个低门槛的行业。不要在传统行业这样做。巨额的房租和人工成本让你喘不过气来,很多都被前几代人变成了红海产业。如果你有金钱、经验和资源,你也在等待死亡,只是你迟早会死。

建议进入新兴行业工作,失败了,也不会损失太多。即使你没有做到,你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只要存留元气,还是可以重新开始的。

哪些行业创业成本不高?

1.做中介,卖信息。比如房产中介。

2. 做行业专家,推销知识和经验。比如花钱买知识,做培训。

3.代理他人的产品和销售时间。比如去工厂谈合作。

近两年,房地产行业非常火爆。几个朋友去做房产中介,赚了很多钱。如果你知道别人不知道的信息,或者你早点知道,你就可以赚到客户的钱。要有一个概念,无论哪个时代,人与人之间的认知差距都是非常大的。你要知道,懒惰的人总是在人群中,而且他们是大多数。信息销售行业永远不会破产。

二是做行业专家,靠卖知识和经验赚钱。有的朋友可能会说,我真的没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现在是什么时代,你想了解什么知识都可以,但关键是看你想不想。

想想你最感兴趣的领域,然后仔细研究。最好不要一个人在家闭门工作,对这个行业的项目有基本的实践后,就可以去同行学习了,因为知识是相通的。如果你有钱,请在同行中寻找顶级专家。他们是你可以学习的最佳榜样。付费加入他们的社群,看看他们如何赚钱。

学徒之后,练习一段时间,要取得长远的发展,还需要一些成果。很多人只知道在一个圈子里当学徒,完全忘记了基本功。虽然他们有免费资源,但是他们没有能力。也许你现在可以赚一些钱。时间长了别人知道你没能力,久而久之你也赚不到钱。

在我现在做的闲鱼社群,有一小半学生来找我学习经验。他们不仅要学习闲鱼卖货,还要学习如何通过这样做来建立个人品牌,这是最有价值和最持久的。一些学生在学习了一段时间后,也开始做自己的付费课程。这是一个从徒弟到师傅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转化的过程。

如果你能找到一个行业中最喜欢的大师,并且努力学习,你一定能学到一些东西。很多人无法迈出第一步,不愿付出。最后,他们失去了很多机会。知识付费现在非常流行。与线上几百几千的学费相比,线下几十万的人工和租金压力,简直就是一笔巨大的开支。

如果实在没钱,可以在某宝上花几块钱买到自己想要的课程,然后学习消化,通过各大自媒体传播,打造自己的IP .这个方法就是是通过掌握大量的知识和经验,然后用它来赚钱,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你只赚你应该赚的钱。互联网不再是过去的样子。不要仅仅因为别人的信任,就愚弄别人。不要伤害这种信任。如果它受到伤害,它会严重伤害您的品牌。

构建 IP 是增长最快的方式。人与人的根本区别在于:富人能承受学习之苦,穷人不能承受学习之苦。因为学习的痛苦,你要主动吃饭,而生活的痛苦却在你躺下的时候来了。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想长期赚钱,创建自己的IP是最快最好的方式。

第三种卖别人的产品,靠出售自己的时间赚钱。这应该很容易理解。简单的说,你先看好一个产品,然后跟老板说,先拿到货,然后付钱。现在很多工厂的产品都卖不出去。当你去谈话时,你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有钱人。许多小厂主愿意与您合作。你可以和他谈三个月、六个月。如果需要签合同,花一点钱注册一个公司。

我的一个朋友家里有一个小工厂。你来他们家批量取货,可以不签合同。那些小厂主在这点上只是被动的,但也没办法,这是很多小厂的悲惨境遇。

你手上有货了,下一步就是拼命卖了。最好找到下一级渠道,这样资金才能快速的回笼。

至于下级渠道,线下超市、门店、线上淘宝、拼多多商家众多。事实上,这样做并不麻烦。

不要给自己设置障碍。如果您不知道如何销售或谈判,也没关系,可以学,这种方法其实可以赚很多钱,我有朋友在做。

不用租店,而是找个小仓库就行了,或者直接让工厂代发。只要前期市场调研好,产品没问题,怎么都可以赚钱。

你必须相信你能做到。如果你是新手,什么也做不好,想想那些大咖也是这样过来的,心里会好受很多,没有人是天生就会的,也不全是一步一步来的。

以上三个项目都值得一试。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唯一的原因是你不够穷!最后,记住一件事:再穷,创业也不需要向父母要钱!能做到这一点,就去开干吧,不要觉得创业是一件丢脸的事,也不要觉得创业是一件轻松的事,把自己时时刻刻当成领头人,好好干,总会有成功的那一天!

项目推荐

留言

咨询

在线提交信息,商家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声明:创业项目频道不提供项目加盟担保服务,只提供项目广告展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