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微小宝客户端?如何登陆微小宝客户端?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3-06

1、为什么要用微小宝客户端?

如果您在管理微信公众号时有以下的烦恼:

1) 编辑页面样式太少;

2) 想同时管理多个公众号而不需要经常退出又登录;

那您就应该下载使用微小宝客户端,她能帮您解决以上的烦恼,从此运营管理公众号不再需要N个人每天花大量的时间,冥思苦想那些吸引眼球的标题和内容,让您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倍感轻松。

 2、登录微小宝有什么好处?为什么要登录?

微小宝客户端是不需要登录就能使用的,不登录的时候,数据都是本地保存的,您换电脑的话就看不到之前保存的素材,所以登录后可以随时随地管理公众号,更方便(开发中)。如果您是我们微推宝的用户,登录后还能将您的公众号粉丝量变现,我们提供2种变现方式:广告位售卖和分成盈利,根据您的需要来选择。

3、使用什么账号登录微小宝客户端?

您可以使用微推宝账号登录微小宝客户端,也可以使用QQ快速登录。如果您没有微推宝账号,可以注册,建议您使用手机号注册,安全又简单。

如果您只是微小宝(微信公众号盈利平台)用户,请您注册微推宝的账号,并使用您在微小宝上登记的手机号来注册微推宝(选择手机号注册),这样您登录客户端后也能在客户端上看到之前在微小宝上的订单信息了。

 4、广告主是否能登录微小宝客户端?

目前广告主也可以登录微小宝客户端,如果您自己也运营公众号,那可以使用客户端管理您的公众号,同时也可以了解一下微信公众号的各种用法和盈利模式。

如何回到打开软件的首页?首页上的总粉丝量变化表怎么看的?

请点击软件左上角的小宝logo就能回到打开软件或登录软件后的用户首页。

首页上的7日总粉丝变化表是需要您添加公众号的。如果您当天已经添加过公众号,则在第2天打开软件,就能看到前一天的总粉丝量,如果您每天都登录,就能看到每天的总粉丝的变化情况(总粉丝量的计算方式:您添加的所有公众号的粉丝数相加)

11月20日添加了1个账号,11月21日又添加了4个账号,从曲线上就能看到总粉丝量变化情况

5、多窗口操作

使用场景:您需要跨模块操作的时候。

比如您在编辑素材的时候,要去分成盈利里复制文章链接,在1个客户端窗口操作时很不方便,此时您可以再打开1个客户端,将其中1个窗口定位在素材编辑界面,另1个窗口定位在分成盈利的产品文案页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