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宝公号助手在线版如何给公众号同步素材?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3-08

     微小宝公号助手在线版如何给公众号同步素材?

如何同步素材给公众号?

当您编辑完素材(包括内容和文章格式)之后,可以直接在编辑页面同步到公众号。您也可以在素材中心里选择某个图文素材,点击同步按钮同步到公众号。

一个素材要同步给多个公众号要怎么操作?

同步到多个公众号,可以选择公众号,也选择同步到某一组公众号,如果不选择其他公众号,默认会同步到素材所属的公众号。

素材同步到多个公众号需要注意些什么?

如果您预先已经打算将某个素材同步到多个公众号,则在编辑保存这个素材的时候,注意不要插入常用模板(比如关注引导到某个公众号),因为插入后,同步给其他公众号时,也会带上这个关注引导,对粉丝造成困扰。同步到多个公众号时,在微小宝的这些公众号素材里看不到这个素材,因为此素材已经同步到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上。

同步给多个公众号,在哪里看同步的进展?

同步给多个公众号,是程序自动在后台执行的,不会影响您操作其他内容。同步时会在素材上显示同步的进度,同步结束后会提示同步成功,若同步结束有失败的任务,则会提示同步失败,可在素材右上角的感叹号点击进入查看同步失败的原因(已成功的不再显示),如图

同步过1次后,发现素材还需要修改,再次同步的时候会更新之前同步过的素材吗?

会的。1个素材可以同步多次,如果同步到相同的公众号,则这个素材在微信后台只有1个,且是最新一次同步的素材,不会出现多个表面一样但内容修改过的素材。

同步过程中是否能取消同步?

等待同步的可以取消同步,已进入同步中的素材不能取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